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御窑小学介绍

2023-10-26 10:28

来源:

作者: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御窑小学介绍


苏州市相城区御窑小学位于相城区中央商贸区,南临阳澄湖西路,东临广济路北延,占地74亩,总建筑面积29800多平方米。学校坐落在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御窑边,所在地有许多生产金砖的古窑,金砖专供皇室使用,由于质量上乘,名声显赫,明永乐皇帝御笔题写御窑。

2008年9月,新苏州市相城区御窑小学正式成立。学校走上图景描绘、科学规划、特色办学、质量提升的发展轨道;坚持科研引领、科学管理、人情关怀、人文育人的办学理念;积极创建管理机制,完善制度规约,凝聚人脉倾向,加强队伍建设,设计培养工程,制定实施策略,实践科学发展,树立学校品牌。学校在御窑文化进校园的主题背景下,积极建设校园文化,开发管理文化、课堂文化、环境文化等,传承文化基因,创设文化特色。御窑小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教育设施、办学条件得到了质的提升。现有科技楼,办公楼,教学楼,艺体馆,田径场等设施,装备先进,功能完善。全校共有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劳技室、演播室、实验室、科学园、舞蹈房、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文化陈列室等专用教室25个。当前,全校上下,意气风发,团结一致,积极创建苏州市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小学,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而不断努力。

在上级各级部门正确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苏州市相城区御窑小学虽建校仅三年多时间,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铜牌学校)"、"苏州市网上家长学校"、 "苏州市平安学校"、"苏州市绿色学校"、"苏州市中小学装备管理先进学校"、"苏州市小学一级图书馆"、 "苏州市先进教工之家"等。

******

点击以下链接可浏览苏州市其他小学介绍:

高新区

枫桥实验小学

枫桥中心小学

狮山实验小学

高新区实验小学

吴江区

思贤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

吴中区

苏苑实验小学

宝带实验小学

越溪实验小学

石湖实验小学

碧波实验小学

木渎实验小学

木渎中心小学

姑苏区

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

沧浪新城第三实验小学

敬文实验小学

善耕实验小学

平江实验小学

勤惜实验小学

金阊实验小学

平直实验小学

沧浪实验小学

金阊外国语实验小学

常熟市

实验小学

世茂实验小学

石梅小学

张家港市

实验小学

白鹿小学

南沙小学

崇真小学

昆山市

世茂小学

实验小学

培本实验小学

工业园区

星海小学

星海学校小学部

方洲小学

星港小学

新城花园小学

第二实验小学


相城区

陆慕实验小学

御窑小学

相城第一实验小学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