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苏外高中国际部2020年自主招生启动!

2020-04-26 14:05

来源:

作者:

号外,号外!

苏州的“爆款”学校

2020年 苏外高中国际部自主招生现已启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学生需要在线填报申请资料!

如何申请?何时截止?

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苏外高中国际部

苏州外国语学校是苏州最早开设A-Level课程和AP课程的学校,在国际课程和考试的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纯熟的经验。2016年,苏外荣获“剑桥十年成就学校”称号,2017、2018、2019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大陆出国留学最强中学TOP50排行榜,仅2018年就有15名苏外学子获得“剑桥卓越学子奖”(A-LEVEL全球统考最高分),位列江苏第一,全国第三。

0

0

苏外的高中国际课程丰富多元,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基础课程,保障学生掌握基础的学科知识;拓展课程,让学生在不同的领域有多元的尝试和选择;挑战课程,给予学生挖掘潜能、绽放才能的平台和舞台。

0

0

0

这所校园里,众多学子被剑桥、牛津、康奈尔、斯坦福、芝加哥、加州大学伯克利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截至目前,苏外2020届国际高中学子已经收到包括康奈尔、芝加哥、加州伯克利、帝国理工、伦敦大学、伦敦政经、麦吉尔、多伦多等世界各国名校录取共539份!

0

如何申请?

申请流程

高中国际部入学申请共分为“预约咨询—线上申请—线上笔试—复试”四个流程,线上申请从即日起启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信息填报(此前已预约报名者也需填报)。

0

除个人基本信息外,申请者还需要提交以下信息:

  • 初三上学期期中和期末统考总分

  • 初三上学期期中和期末统考英语、数学单项分

  • 班级综合排名

  • 初中阶段担任角色及取得的荣誉

  • 阐述初中阶段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

  • 用2-3个词形容自己并说明原因

申请时间

申请从即日起开始,至4月28日截止。有意申报者需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申请,申请完成后请即时关注手机短信和邮箱信息,耐心等待笔试、面试通知。

线上测评

学校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线上测评,后续事宜敬请关注学校近期信息发布。

 听前辈诉说更近人的苏外 

新奇、颜值、内蓄实力的桃源学校苏州外国语

苏州城内中西合璧典范之地

以下来自苏州新东方学员、曾苏州外国语学校严同学和吴同学

0

学校概况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占地104亩,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籍教学色彩鲜明,注重中西方文化融合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开设了从幼儿园、学前班到高中所有年级的课程。

学校设施 

0

下面先来看一下我们学校的特殊设施吧,艺展中心是学校2016年下旬新建的展示厅,里面收录了从建校以来到现在学生、老师的优秀艺术作品,从油画到书法,从刺绣到木刻样样俱全。

0

美好时光咖啡厅,作为许多外校生羡慕的对象,已在众多报刊和电脑视频上登载,点一杯咖啡在优美的钢琴声中进行课题研究,是老师和学生最青睐的选择。

0

科技走廊分布在教学楼的一二三层,有模型,有解说,有可以亲身体验的,教给学生课堂中无法学到的科学知识,每次走过科技长廊都收获众多。

0

0

接下来是苏外的一些特色教室。

择校理由

一些家长反映入读国际学校有三个好处,一是与高中毕业再读一年预科相比节省了一年的时间。二是以会考为基础,集中经历修预科课程,避免了高考竞争的压力。三是在国内完成预科课程节省了一定的经费。

为什么要选择苏外的国际班呢?主要有这四个原因。

学校重点培养;

有特色,有针对性;

活动多,更出彩;

师资力量强大。

学费

2019年高中国际班学费12万人民币/学年。

课程设置

0

26年来,苏州外国语学校一直走在教育改革前沿,开创了多种特色班级,其中小学首创AC实验班、英特班、淑女班,开设海外班;初中设有AC英才班、菁英女班、绅士班、IG班;高中部面向国内高考的有英才班和实验班,面向世界名校的有AP课程、A-LEVEL课程、海外OC项目和西班牙语班,以致于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除此以外,学校还开设了德语、西班牙语、日语、法语、阿拉伯语,五门小语种课程,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国际胸怀。本校的教学教材是由剑桥所提供的A-level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课程设置的难度因人而异,对于不同层次的班级,学校会进行不同安排,比如我们班级会先参加阿瑟考试,AS,然后再学习一年AP课程,对美国和英国的申请均有帮助,这也要求对学生的自学能力和自控能力更强。

对于刚刚进入国际学校的学生会有一个适应阶段,比如我在刚刚进入国际高中时,第一次月考不理想,要原因是对于全英文的学习不太熟悉,而进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期中考试成绩回升。所以家长对于孩子的学习一开始不理想,不必太过担心,过了这个适应期就好。

0

国际高一开设的课程OC班(美国高中的海外校区)是苏外和美国盐湖城教育局的官方合作项目。学生一旦入读此班即可获得美国高中学籍。在苏外学习一年半后,前往美国盐湖城学区的四所优质公立高中继续高中学习。毕业时获得美国高中文凭,以美国高中毕业生身份申请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名校。

除了开设数理化英等科目以外,为了同学们能在一年半后更好的融入美国当地的文化与生活,OC项目还为同学们开设了极具特色的棒球课、语言艺术课、美国历史、美术课和音乐课,让同学们不仅能够收获丰富的学科知识,又能提升自己的艺术和体育修养。

师资

0

苏州外国语学校一直是苏城国际学校的领头羊。多年来一直因其开放多元的办学形式,特色鲜明的外语教学,创新先进的教学理念屡创佳绩,赢得赞誉。不可否认的是,其中最大的工程就是苏外这支如金字塔塔尖般的师资队伍。所以有金字塔塔尖的美称,是因为想进苏外真的很难。苏外的每一位老师,无论中教、外教都有其对应的专业招聘团队,经过简历筛选、电话初试,笔试、面试等层层环节的严格选拔,最终由教研组统一决定,经过校长面试合格才决定聘用的,无一例外。

0

苏科外国际高中师资雄厚,97%持有硕士及以上学位,100%教师拥有至少三年以上教学经验。中教所教科目均为第一专业,其中不乏多位学科带头人、省市级青年优秀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90%以上老师参加过剑桥考试委员会和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培训;外教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地,均为第一语言为英语的授课教师,其中不乏毕业于剑桥大学等英美名校。

苏外先后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十多所院校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定期进行广泛的出国申学、学生互访,教师互派,资源共享等交流活动,学校大量引进国外原版教材,全方位开展双语教学。每年学校小学生赴英国修学班三个月,初中生赴澳大利亚修学班两个月等境外学习活动,让学生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体验西方文化。寒暑假举办的短期境外夏令营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机会。

校园活动

0

0

0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学生喜欢苏外的一个重要原因,每年学校都定期举行读书节、外语节、科技体育节、艺术节活动,学生全员参与,其中研究性学习是苏外国际部的一大特色。苏州古典园林研究,模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模拟联合国大会,太湖水监测等,不仅让学生沉浸在探索和思考的乐趣中,而且让学生切实得到研究的收获,在研究过程中体会探索的快乐。

那么更神奇的苏外

除了等你亲自去探索

你还可以小窗你的私人择校小助手 

问个究竟!

0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