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陆慕实验小学介绍

2023-10-24 11:05

来源:

作者: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陆慕实验小学介绍

苏州市相城区陆慕实验小学是一所已有80多年建校史的学校,具有一定的教育基础和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学校于2003年通过了江苏省实验小学的评估验收,成为相城区设区以来创建成功的第一所省级实验小学。2006年通过苏州市教育现代化学校的评估验收,学校教育现代化水平达到了较高的层次。

学校包括本部一所,分校一所,办学点一个,附属幼儿园一所。学校本部现有学生1395人,31个班级,根据就近入学的原则,学校全部招收附近的学生入学,同时,根据学校实际,吸纳了相当一部分外来人员子女入学,尽力为每一位适龄儿童提供公平教育的机会。

 学校校园总面积为34240平方米,校舍总面积为14476平方米,绿化面积为9653平方米,各类专用教室,包括微机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自然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24个。校园网节点数达193个,资源库数量达120Gb。学校建有室内体育场一个和室外250米塑胶运动场。学校各种教育设施齐全,完全超过了省实验小学的验收标准,为学校的素质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校校园整洁、美观,教室干净、宽敞、明亮,各专用教室设施齐全,校园网络实现班班通、室室通,高层次、高起点的教育条件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学校有一支年轻化、知识化、正规化的教师队伍,全校83名教职员工,专任教师为73人,专任教师中,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为59名,占80.8%;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教师39名,占53.5%,具有本科学历教师7人,占8.1%;大专学历83.6%。学校现有区级以上教育骨干教师23名,其中苏州市级各学科评课选优获奖者4名,区级学科带头人4名,教学能手6名,教坛新秀9人。正是有了这样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才使学校的发展充满了强有力的后劲。


******

点击以下链接可浏览苏州市其他小学介绍:

高新区

枫桥实验小学

枫桥中心小学

狮山实验小学

高新区实验小学

吴江区

思贤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

吴中区

苏苑实验小学

宝带实验小学

越溪实验小学

石湖实验小学

碧波实验小学

木渎实验小学

木渎中心小学

姑苏区

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

沧浪新城第三实验小学

敬文实验小学

善耕实验小学

平江实验小学

勤惜实验小学

金阊实验小学

平直实验小学

沧浪实验小学

金阊外国语实验小学

常熟市

实验小学

世茂实验小学

石梅小学

张家港市

实验小学

白鹿小学

南沙小学

崇真小学

昆山市

世茂小学

实验小学

培本实验小学

工业园区

星海小学

星海学校小学部

方洲小学

星港小学

新城花园小学

第二实验小学

相城区

陆慕实验小学

御窑小学

相城第一实验小学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