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IELTS >

澳洲本科留学申请优势

2019-03-05 09:2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今天新东方网留学频道为大家介绍一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留学优势,名校介绍和留学申请要求,留学费用等,希望各位家长有更清晰的认识。

  澳大利亚篇

  从2016-2017申请去澳洲留学的人数还有所上升,相信大家都知道澳洲留学是在教育界中比较出彩。那么对去澳洲留学还有还有那些优势与好处呢?接下来跟随小美老师一探究竟。

  留学优势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A.名校占比较高,世界前 100 大学有 7 所(澳洲八大)

  B.升学途径多样,满足不同年级学生留学

  C.入学门槛要求较低,成绩一般的学生更容易申请到世界名校

  澳大利亚的本科,学生可以通过各州考试,达到入学要求即可,而且考评方式与国内不同,平时成绩+考试成绩是常见的考评方式;而在国内,高考仅有的一个途径,且只跟高考那一次考试相关,平时考的再好,高考发挥失常也算是考试失利,同时这也是为什么中学生赴澳留学的原因之一。

  本科学制

  澳洲本科学制安排不同、学制设计更合理。澳洲本科主要为3-5年制,常见的商科、文科、IT为三年制,工程、教育等课程是4年制,医学类课程为5年制,在本科阶段,学生可以学到非常扎实的知识;除此之外,开学时间也比较合理,大部分课程一年有2次开学,个别学校有三次开学机会~

  大学分类及申请要求

  点击查看: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之澳大利亚大学排行榜

  五星:澳洲八大 (墨尔本,澳国立,悉尼)

  世界前 50, 新南威尔士,莫那什,西澳,阿德莱德,昆士兰

  四星:悉尼科技、纽卡斯尔、麦考瑞

  申请要求

  澳洲八大部分院校录取成绩要求: 认可国内高考成绩,参考文科 550 分左右的成绩。

  悉尼:雅思 7,高考 550+,GPA3.5

  新南威尔士:雅思 7,高考 550+,GPA3.5

  莫那什:雅思 6.5,高考 550,GPA3.4

  留学费用

  通常来说,申请澳洲八大名校的话,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平均是30万元人民币;申请普通大学的话,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是15-20万元人民币。

       新西兰留学篇

  留学优势

  1、新西兰本科留学可免雅思入学,学历全球认可,升学转学容易;

  2、新西兰有着“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的称号,英语环境好;

  3、 新西兰汇率低,留学学费较合理,是性价比高的留学国家;

  4 、新西兰拥有世界上条件最好的移民政策和工作许可证;

  5 、新西兰设有海外留学生权益保护法,保障留学生的利益;

  6、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的手续方便,周期短;工作及移民机会高。

  学校介绍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均跻身全球500强,奥克兰大学第85位。

  奥塔哥大学,新西兰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175位,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第三,位居世界第221位。

  坎特伯雷大学则排名第231位。

  其他4所新西兰公立大学的前后顺序保持不变,但世界排名略有变动,即:怀卡托大学,第274位,林肯大学,第317位,梅西大学,第332位,奥克兰理工大学排名第464位。

  新西兰本科一般学制3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的学制为4年,包括工程、法律等专业。

  新西兰不同大学优势专业上也有所不同,奥克兰大学在考古、建筑、土木结构与工程、护理、心理学等专业上优势明显,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

  新西兰林肯大学在商业、环境管理等专业上独具特长,梅西大学在农业、园艺、兽医学等专业上独具特色,而坎特伯雷大学在工程等专业上实力强劲

  留学学费

  新西兰大学本科不同专业学费差距可能很大,医科类专业的学费最贵,新西兰本科留学一年的学费大概在18000元-23000元新币之间,约合成人民币9万-14万元。

  申请要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分)等。

  一、学生如果可以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二、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