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三元第三小学施教区

2023-06-02 17:13

来源:

作者: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三元第三小学施教区

  东至:白莲桥河(金之枫花园西侧河道,枫桥路一金门路)一金门路北( 金之枫一西环路)一西环路西(金门路一三香路);南至:三香路北(西环路一狮山大桥);西至:京杭大运河(狮山大桥一枫桥路河以南);北至:枫桥路(枫桥一白莲桥)三元三村;三元四村;

  新元新村(金门路1380号)1-15幢,19幢,21幢,2330幢;新元路11号1-6幢;

  寒舍(枫桥路888号)A1—A5幢,B1一B14幢,C1-C14幢,D1一D15幢,E1—E12幢,F1—F15幢,G1一G3幢;

  机械新村:金门路1052号1—7幢,金门路1058号1-12幢;

  新元二村(金门路1238号)1—11幢,12A,12B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