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平江实验学校施教区

2023-06-02 17:17

来源:

作者: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平江实验学校施教区

东至相门外城河,南至干将路北侧,西至人民路、临顿路东侧,北至因果巷、旧学前、白塔东路南侧。

  干将东路北侧418号一938号(双号)(相门桥西至人民路东侧),仓街1--166号,平江路1--260号,建新巷,九坛园,濂溪坊,丽景苑(干将东路636号),三官弄,联萼坊,郑长巷,富乡小区(郑长巷6-1/2),新学前学地,郑长巷学地,蕴秀园(郑长巷学地1号),蕴秀别院(郑长巷17号),东板桥弄,张家桥浜,中张家巷,西大园,东大园,百合园,悬桥巷,慕蔑巷,曹胡徐巷,东花桥巷,赛银巷,金刀桥巷,管家园,胡厢使巷,丁香巷,大柳枝巷,因果巷,旧学前,乔司空巷,清洲观前,颜家巷,蔡汇河头,宫巷,富仁坊巷,大井巷,南石子街,小柳枝巷、卫道观前、民生里、肖家巷、北显子巷、南显子巷、土圣巷、大儒巷、小曹家巷、迎晓里、棋杆弄、丹香弄、花桥弄、山门巷、兰亭苑、小石子街、银房弄、混堂巷、中和里、新桥里、天宫寺弄、顾家花园、财神弄、承德里、钮家巷、徐家弄、楚春巷、清洲里、志恒里、孟子里、东升里、新一里、大新桥巷、祝家园、吉由巷、邵磨针巷、阔巷、调丰巷、观成巷、由巷、观巷、莲目巷、横巷、诗巷、社坛巷、洗泗巷、景桥巷、姑鼓打巷、泗通桥弄、施相公弄、落瓜桥下塘、观前庭院(肖家巷21号、肖家巷酱园弄1号)、金鼎中心(富仁坊65号)、平江花园(建新巷58号)、旧学前小区、东舟公寓(干将东路440)、观东小区(临顿路160号)、白塔东路小区(白塔东路234号)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