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雅思 > 雅思资讯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苏大附中中加班高三陈同学7分全记录

2016-05-11 17:25

来源:

作者:


是什么?让新东方老师如此不淡定!!!

是什么?让你觉得分手快乐

复议写作过6分的欣喜

四次5.5分的写作,这次终于突破6

听力7.5分

雅思总分7分,单项均过6分是如何炼成的?来听听老师们怎么说?

听力7.5分

陈同学是苏附雅思团培班和精讲刷题班的学生,学生属于上进型,原本听力底子在6.5分左右,平时刷题量不是特别多,团培和刷题班开始之后,学生才重新开始认真刷题和分析考点。在班上做题正确率比较高,但是选择题是学生的弱项,尤其是当干扰选项相关的录音听的不够真切的时候特别容易选错,针对学生的这个情况专门给她分析了选择题答案句定位的特点和具体操作步骤,布置学生回去以后把剑桥5-10上面选择题的考点和答案句定位回去重听,让学生自己能够从试题分析中真切感受答案句定位。学生有任何问题都会随时沟通听力老师,在考前一个星期专门给学生找了模拟题练习并进行了讲解,最终10.24考试听力成绩为7.5分。

阅读7分

在学校团培的同时也参加刷题班起初模拟考成绩约5.5分,最后一次模拟考成绩是6.5分同学个非常认真的女生,课上听讲状态很好,作业也完成及时,上课期间发现的问题在于以下几点:第一,做过的题目并没有完全理解,或者就算做对的题目,理解也有一定偏差,所以一直要求学生把每道题目的同义替换都找出来,并且把题目原文相对应的部分进行精读,第二,课上讲的一些方法她容易遗忘,并且运用起来不够灵活,所以除去在课上的讲解和提醒,在考前我也单独给学生布置了比较典型的例题做为作业,也用模拟考卷跟学生一起回顾了各种题型的做题方法。总体来说,学生在上课期间非常配合,高分是她应得的回报。

口语7

陈同学的具体分析如下

1.口语优势:发音比较地道;会利用自己的经历去答题,内容会因此而比较生动;基本语法OK;词汇基础OK;对于自己比较熟悉的题目,答题比较顺畅,即流利度OK

2. 口语劣势:语言组织速度较慢,语言组织比较简单;对于自己不熟悉的话题,延展性不强;逻辑的全面性以及深入性还有待提高。

3. 改善方法:首先在团陪班级的时候,就发现学生非常的认真,对于我课上补充的所有考题的语料,学生都会按照自己的情况,将以前不知道的都一一记录下来,并且会努力思考,尽量在课上的时候就消化吸收!另外我们在讲完题目之后,也会留有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让孩子们去按照之前讲过的方法去说,要求是要用到之前补充到的语料。我发现,孩子应用能力很强,但是逻辑感比较松散,基本也是想到什么说什么,所以针对这一点,我在给学生讲每道题的时候都会把逻辑思路先理一遍,然后再让学生记录下来,最后按照理好的思路去说。

课后,在考试之前,一方面学生也比较自觉,一方面我追得也很紧,没有意外的话,学生每天都会给我发作业的录音,我也是每天都会进行批改。这样的一个良性的循环练习,最终口语考7分也是情理之中的!

写作老师

苏附刷题班的学生,跟我关系比较亲密,有时候会在一起聊一些职业规划和留学专业的事情。第一次上课的时候,学生在写作方面存在以下几个问题,语法基础不牢,阅读量小等等,不过陈同学比较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刷题班的课程,上课踊跃回答问题,及时提交作业,晚上经常跟我互动,所以进步还是蛮大的。10月24号考试前一天晚上还参加了刷题班的课程,结果当晚我们讨论的小作文就是第二天考场题目的原型,两条线图,陈同学当晚还询问了写作中怎么表示预计值,考试之后很惊喜,前一天讲的内容很有帮助,总体发挥也不错,结合平时的模拟考写作成绩,当时我就有预感,写作应该能够突破6分。但是后来出分,写作不是很理想,只有5.5,我在和学生确认了当天她写作的许多细节之后,发现学生不存在大作文偏题的致命性问题,写作组全体老师讨论之后就强烈建议学生申请复议。在经历了1个多月的漫长等待之后,终于在12月得到了满意的成绩,写作6分,以总分7,小分全部过6的成绩迎接16年度加拿大学校的申请,在此也提前预祝她申请顺利,早日拿到名校Offer! 

老师的批改截图

图片版的批改也是蛮拼的

同学和老师如此努力的背后,换来的是苏大附中中加班雅思团培一届又一届的高分学员!

苏大附中中加班雅思团培出分汇总(部分)

成功的团培背后,老师们付出的努力!

一、每天晚上老师和家长的坚持背单词打卡



二、下课之后的作业批改


三、认真负责的课堂反馈



四、详实系统的课后复习计划




五、新东方老师的认真负责,有目共睹!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结了太多人的心血和付出!

想听到更多雅思提分、录取申请的信息,请关注2016.1.3雅思中国行!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