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雅思 > 雅思资讯 >

雅思精英计划出分第一波(1)

2016-05-11 16:49

来源:

作者:

学员档案:

德威史同学 首考总分7分 听力8.5分 阅读7.5分 写作6.5分 口语6

就读课程:雅思精英计划ABCD

听力  首考8.5

史同学首考听力达到了8.5分,学生本身属于学习态度特别好的学生,上课听讲认真,课下的复习也很到位。上的精英计划班级的时候,当上课遇到困难的题目时,总会第一时间提出她自己的疑惑,属于那种一定要弄懂所有的细节点的学生。印象深刻的是一次课间,我偶然看到史同学的笔记本,顿时我都惊讶了,密密麻麻的笔记足以看出学生平时上课的用心,因为其实大多数题目包括听力中最难的选择题,在课上她做题目的正确率都是非常高的,但是她还是本着深入挖掘,想弄懂所有的细节点以及场景词汇,不厌其烦的听了一遍一遍又一遍,等到所有的内容都搞懂了,才算真正做会了一道题目。所以这次的首考就能取得听力8.5分的高分,其实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阅读  首考7.5

史同学是个非常踏实并且自律的学生,秋季的课程从来没有缺席过,早上八点的课从来没有迟到过,从这一点来看学生学习的习惯和态度都很不错。在上课过程中,学生的状态非常好,课堂参与和互动很多,将课堂上老师所教授的一些技巧能灵活运用,加上本身英文底子比较夯实,因此做题的正确率是比较高的。但期间也出现过一些小问题,例如刚开始的时候比较忽视同义替换词的积累,第一次阅读单词抽查默写成绩不是很理想,和家长反馈后,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情况是特别上心的,定期和老师都有交流,而且监督力度大,明显后期的默写成绩就进步了。学生C段的结班测试阅读这块不是很好,我和教辅老师还比较担心,幸好学生寒假马上报了D段的模拟考,进行了更多的实战演练,每次考完我都会要求她对每篇文章进行精读,错题写明原因,对每篇文章都进行反思,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首考阅读达到7.5分的成绩

写作  首考6.5

珺秋经历了精英计划AB段的洗礼和积累,在强化C段我开始带她们班级的强化段。6个学生组成的强化班中,珺秋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学生很喜欢读书,自制能力比较强,课后要么是在写些小essay,要么看一些课外书,这些对于英文写作的思路开拓大有裨益。学生上课与老师的互动,课后作业的及时完成等都是保证她成功的奠基石,但是还有明确清晰的规划——SAT学习更加督促了她。强化段坚实学习后,学生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分,利用了圣诞假期刷题及之后的模拟考班的锤炼,最终将强化段的技巧吸收后,在考场上取得了理想成绩。所以,一开始学生对自己的目标分特别明确,有了明确的目标,加之勤奋刻苦,最后终于摘得了胜利的果实。

口语  首考6

首考口语6分,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是考试之前我其实对她有更高的期待,可能由于考试当天有点紧张,相信如果她更加淡定些,肯定会有更高的成绩。学员本身语音语调都非常自然,包括表达方面,稍经思考,流畅度是完全可以保障的。她是属于那种思维非常活跃,语言组织(语法)基础也不错的孩子,所以上课的时候就会发现,她能快速想好并组织好想要表达的内容,一般需要改动的地方也不是特别多,关于细节的拓展在经过课堂上针对性的引导之后是可以驾驭的,只是有时候问题想得不够深入,会比较简单的去描述一种现状,但是毕竟雅思口语在第三部分的要求是要回答一些非常抽象的问题。我时常跟学生们强调,生活经验以及大量大范围的阅读也是提高口语成绩的两大重要之事,因为口语考试不仅仅是语言表达的测试,你临场的机智反应,你脱俗的人生观念都是能够打动考官的重要因素。所以语言基础这一步搞定之后,通过史同学的例子我也告诉更多备考的孩子们以上提到的很重要的点。

答疑截图

强化段默写成绩

模拟考成绩

听力

阅读

口语

写作

总分

Test1

7

8.5

6

6.5

7

Test2

8

8.5

66.5

6.5

7.5

Test3

7

7.5

6.5

6.5

7

Test4

7

8.5

7

6

7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