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托福 > 托福资讯 >

2015年2月8日德威面试题目回忆

2015-02-09 13:50

来源:

作者:

作文: 

写一封信给一个朋友,讲清楚自己去国外玩的经历,其中要讲清楚有什么事情是自己第一次做的,是和谁做的,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同时还要推荐自己的朋友(即收信人)也去做这件事。

写作老师解析: 

这道题目跟我们上课的时候讲的题目差不多,结合德威近期的面试试题,我给他们分析了书信格式的写作技巧,包括抬头、正文、落款等等。结合基本的英语语句进行记叙文式的陈述就没有太大问题了。 

阅读: 

德威面试班陶同学,昨天晚上在饮马桥上的我的阅读课,她的反馈是感觉发挥失常,主要是口语部分有点紧张。这次面试题目上午是数学和科学两部分,下午是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材料方面和我们上课所用出入不大,可以说是完全一致的。理科的东西可能有点超纲会拉开分数,阅读的概括大意题也较难。 

德威面试班吴同学,之前在吴中上的我的阅读课,她的反馈是感觉还行。

阅读老师解析: 

阅读部分就最后一个概括题有点难度,要选择5个段落概括的点,然后下面一篇文章是选择正确形式填进去,不过只要能够找到点也不难,总体题型和上课内容差不多。其他分项感觉不错。德威面试阅读部分文章长度大约400字左右,学科背景丰富,解题关键在于准确定位题干,找到文中定位句。一般答案就是原句,不需要同义替换。学生碰到的一个难点可能主要在于单词,文章会有一些难词或者专有名词;第二个难点是最后的一个文章概括题,可能是找出符合文章主题的4个点或者概括文章的段落,不但需要完整把握文章,还不能遗漏细节。

口语: 

从德威面试的黄同学情况来看,面试口语部分形式与面试班辅导内容基本一致,也问到了“为何选择德威”,基本口语话题阐述等。不过这次没有涉及到自我介绍环节,直接先是2分钟左右与老师聊天,面试老师非常随和。
口语老师解析: 

此外在问答环节,由于面试考官根据聊天得知黄同学的爱好是cooking,因此询问了饮食类话题,例如问到了“会做什么样的菜,喜欢在家吃还是在餐馆吃,吃的时候和家人聊些什么,为什么不喜欢去餐馆吃,东西方饮食文化有什么不同”的问题,这个话题在考前面试辅导的口语常见话题分类中让同学们做过准备,因此对黄同学而言问题都还算比较简单,面试情况比较理想。 

听力:

听力老师解析: 

本次考试听力难度不是特别大,同样是出现了之前新东方考前培训班讲过的同样题材的选择题和天空部分 ;学生反馈整体难度不大,有些需要快速的反映填写单词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