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名师专辑 > 新东方老师 >

【苏州XDF老师的一天】旗袍女神的日常态

2018-07-23 11:15

来源:

作者:

【苏州XDF老师的一天】旗袍女神的日常态



苏州XDF老师的一天


今年暑假,来到新东方的学员人数创史上最高,家长在如此炎夏,将孩子送到这儿来培养,对老师的了解却并不算多。
借此系列,向家长和学生们展示——XDF老师一整天的情况。


旗袍女神的日常态

喜欢穿着旗袍上课,结合多彩的生活经历,将考点一语道破,因材施教。授课风格活泼生动,主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受学生喜爱。

“旗袍女神”六点早起梳妆~今天有两个班级都是新学生,第一印象很重要!

确认手机上的课表,带齐上课必需,出发。

走到地铁站需要15分钟,因此才将高跟鞋放在包里。

才6:30,时间太早没有胃口,一碗粥在手,边等边用手机回复学生和家长的问题,早起的学生和家长也不少。

转乘1号线的空隙,快速解决早饭。在车厢内,不忘抽空查看外国文献,时刻抓紧为自己“充电”。


到达中银惠龙校区,距离上课还有半小时不到,时间还算充裕。换上高跟鞋,嚼一块口香糖,检查仪容、课件、投影仪……一切就绪。

强化班的学生们初次相见,都十分惊讶地问:“老师,你为什么要穿旗袍啊?”习惯性地反问一句:“喜欢吗?”收获赞叹的眼神数枚。

细分析错误点,学生红脸低头,虚心地接受。同班同学们表示,会帮忙一起互相监督有问题随时停下讲课,及时解答。

赶到饮马桥校区的途中,偶遇同部门也在赶课的两位老师。互相取经,原来新版聊天软件有这么多功能,给家长回访的时候更方便了!

17:40下课,吃饭+赶课只有40分钟,时间太紧,跑出地铁1号线“星海广场”站,奔至超市买饭。

左手拿着饭,右手拿着手机和胸牌,弯腰刷卡,看似非常简单的一个动作,一气呵成非一日之功。

匆匆的晚饭,也不忘拿出手机答疑。上午的新学生如此积极地完成作业,自己也要尽快回复。

雅思强化听力课的四个帅小伙,有过几面之缘,也算知根知底,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特色,依次单独辅导。

下课已是20:30,走向地铁站的路上,及时微信语音回复学生的问题,沉重的包跟着自己一天,是否也和自己一样,又热又累弯了腰?



在地铁上倚靠十分钟,闭目养神,不多时就被手机的提示给惊醒。有位学生提交美国大学申请,托福报名的时间在学校要求的截止日期之前,只能来向她求助。她用手机帮这位马大哈学生写一封情况说明信,请求校方多给一些时间。


21:42,正在家里做回访,突然被通知下周二要加两节课,惊呼一声,下周彻底被排满了,晚上又要处于——“备课到睡着→再惊醒→继续备课”的无限循环了。

以上是国外部陈萍老师的一天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