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惠活动 >

揭秘!这就是你需要的小组课(6-8人班)!

2020-05-29 15:44

来源:

作者:

0

初识小组课你一定会问

小组课是什么?

小组课有哪些特色呢?

我的孩子需要上小组课吗?

下面让我们来揭秘“你不知道的小组课”!

0

01

小组课简介(6-8人班)

新东方中学小组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小组课互动教学,为初二~高三的学员打造全学科”应试+能力“提升课堂。

依托于新东方中学完善科学的课程体系,每6~8名成绩能力相似的学员,根据”学习金字塔理论“,在教师的充分关注和引导下,借助分组讨论、演讲展示、翻转教学、科学实验等活动,提高知识学习的吸收率同时锻炼逻辑思维、深度思考、公众表达、理论结合实践等21世纪关键素质能力。新东方中学小组课,致力于培养学术优异、素养全面的少年英才。

02

小组课学习金字塔理论基石

苏州新东方优能小组课区别于传统的课堂形式,强调主动学习,采用互动式教学法,增加课堂参与,从而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逻辑能力和表达能力。

0

03

小组课特点(6-8人班)

——小组课教师特点

关注精准:学员关注度高,精准定位学员问题

互动有效:课堂把控力强,课堂展现力强,熟练应用教学法

功底扎实:学科体系感强,知识扩展丰富

——小组课学生特点

严格分层:同水平入班,目标更明确,学习更有效

菁英同桌:每位学生都是彼此的榜样,互相激励,共同进步

——小组课课堂特点

每个人都坐第一排

每个人都有匹配的学习伙伴

每节课都能“开口”和“动手”

每个人都能成为“小老师”的同伴

04

小组课课程能力体系和培养目标

学生的学习水平和知识吸收能力不同,对课程的需求也不一样,小组课为了让学生的体验感良好,教学团队坚持在同一个阶段的授课中因材施教、分层教学,采用多年积淀的分层互动式教学体系;

0

其中面授课程包括志高班、行远班、壮志班等三种班型,各个班型的教学内容侧重点不同,帮助学员更好的高效学习,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以及学习需求,匹配合适的教学资源。

05

小组课暑假优惠(6-8人班)

小组课新生特别优惠ING

#史上最大优惠#

↓↓↓

0

现在报名,即可获得初一~初三期中英语资料包,初一~高三暑假全科集训营,初中英语知识图谱!

*课程安排如下:

0 0

06

小组课课堂高关注  高互动  高表达

课堂效果一级棒!小新有照片证明!

*高互动

0

*高关注

0

*高表达

0

速速速速速速速速抢购啦!

资讯渠道在下方:

 0 (有兴趣的同学,家长速速扫描上方二维码~)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