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4江苏苏州教育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公布!

2024-01-22 13:44

来源:

作者:

2024江苏苏州教育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公布!

1月18日,苏州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宣布,苏州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确定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共有28个,涉及苏州教育领域的有8个项目。

其中,市教育局牵头实施的项目“惠学苏城,学有优教”工程,启动或竣工23所学校,建成后增加学位约4.02万个;

招录教师数不少于5000人,交流的骨干教师不低于交流教师总数的20%;

春季学期出台全市企业外来用工子女入学服务保障相关政策;

2024年年底保持义务教育学校集团化办学覆盖率不低于98%。

>>青少年儿童“明眸皓齿”行动

“明眸”项目:更新教室交互式多媒体设备(触控一体机和智慧黑板)不少于2000间、配备可升降课桌椅不少于2000间、改造照明提升项目不少于3000间。

“皓齿”项目:针对适应症儿童提供免费窝沟封闭服务,预计2024年服务5万人次。

>>市教育局参与实施的项目

●家庭教育“十百千”助力计划

●适龄女生HPV疫苗接种、适龄妇女两癌筛查、老年人体检”三免费”行动

●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倍增工程

●青少年暑托班

●托育服务供给扩容行动

●困难家庭青少年儿童“微心愿”圆梦工程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