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学校资讯(新增8所幼儿园)

2023-08-23 16:05

来源:

作者: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学校资讯(新增8所幼儿园)

昆山市(1所)

昆山市锦溪环湖幼儿园

吴江区(4所)

苏州市吴江区宋庆龄基金会花朵实验幼儿园

苏州市吴江区运河湾幼儿园

苏州市吴江区睿思童幼儿园

苏州市吴江区滨湖绿郡幼儿园

吴中区(2所)

苏州市吴中区博瑞幼儿园有限公司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贝尔陶浜幼儿园

相城区(1所)

苏州市相城区启程幼儿园

昆山市锦溪环湖幼儿园

锦溪环湖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8月,是一所全日制乡镇公办园,目前开设4轨13班。幼儿园以“让每一个孩子描绘出最绚丽的童年”为办园目标,以“以美启智,以美育人”为办园宗旨,以“玩中学、学中思、思中行”为学风,合力打造一个多元开放、生态式的和谐乐园。

幼儿园充分利用地理位置和环境资源,结合“水美锦溪”生态环境,充分挖掘园内外生态资源,创设了以“湖泊”、“农田”、“村落”、“古镇”、“古窑”为主题的特色游戏区,打造了“自然生态,以美润心”的园本特色课程,满足孩子活动的需要,让孩子在大自然中体验、探索和发现。

吴江区宋庆龄基金会花朵实验幼儿园

吴江区宋庆龄基金会花朵实验幼儿园开办于2021年9月,位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庞北路18号,总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幼儿园将STEM教育、创意科探、生活教育融为一体,为幼儿创设多元整合的学习活动空间,综合功能设施配套完备,设有各种公共游戏区域和安全的户外运动场。

幼儿园秉持“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孩子勇于探索、独立思考、善于表达、关爱他人的能力,锻炼孩子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社交技巧,帮助孩子发展全面、积极和健康的个性,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苏州市吴江区运河湾幼儿园

苏州市吴江区运河湾幼儿园于2020年9月开园,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湖花园幼儿园分园,紧邻京杭大运河。

园所以“向阳生长,灿烂开放”为办园理念,以发展“灵动”幼儿、“主动”教师、“生动”幼儿园为办园目标,以大运河之“智”、“融”,致力形成启智、融合、自然、开放的“运河课程”。从“吴江运河八景”文化地标到多功能游戏场,留下了孩子们瞭望运河、创作畅想、造船漂流、建桥挑战、捉鱼摸虾的愉快画面,有效支持幼儿的全面发展。

苏州市吴江区睿思童幼儿园

苏州市吴江区睿思童幼儿园以“用爱养育、用心教育”为办园理念,以培养“健康、快乐、求知、发展的完整儿童”为目标,为孩子营造一个宽松和谐、多元互动的环境,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儿童学习生活的乐园。

幼儿园拥有一支责任心强、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以保教质量为基础,素质教育为生命,创新教育为重点,对待幼儿充满爱心,对待家长热情真心。教师教育教学专心精心,生活照顾耐心细心。

苏州市吴江区滨湖绿郡幼儿园

苏州市吴江区滨湖绿郡幼儿园是一所环境优雅、设施设备齐全,按照省优质幼儿园标准建设的高品质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所制定科学的幼儿一日生活常规,将各种教育贯穿于一日活动中,贯彻实施课程游戏化,做到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内容和教育手段,面向全体幼儿,注重个别教育,努力实现教育目标。

幼儿园以培养纯真善良、智慧健康的孩子为理念,努力创造一个和谐、务实、感恩、创新的普惠性园所。

苏州市吴中区博瑞幼儿园有限公司

苏州市吴中区博瑞幼儿园有限公司坐落在景色优美的尹山湖畔旁,办园规模4轨,设施设备均按照省优质幼儿园标准配备。幼儿园以“尚自然、展个性、开心智、育精英”的培养目标,专用场室设计美观,宽敞明亮。

幼儿园以儿童发展为本,将生活情境、儿童的疑问和兴趣点等作为课程生成和发展的基点,通过师幼之间的交流、互动、实践、体验等形式,培养幼儿成为热爱生活、愿意亲身经历探究、拥有乐观心智的儿童,获得身心和谐发展。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贝尔陶浜幼儿园

苏州吴中区甪直镇贝尔陶浜幼儿园位于神州第一水乡的甪直镇,占地面积9386平方米,建筑面积8361平方米,是一所带有水乡特色的优质幼儿园。

园所秉承“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未来”的教育理念,以“自信向阳,互助友爱”为园风,“智慧为骨,趣味成舟”为教风,“快乐勇敢、专注坚持”为学风,通过创设亲近自然、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的环境,让幼儿获得自由、自主、创造、愉悦的游戏体验,促进幼儿良好学习品质的获得及身心健康发展。

苏州市相城区启程幼儿园

苏州市相城区启程幼儿园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是一所5轨15班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所总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规划整齐布局合理,美育氛围浓厚。

幼儿园秉承“培养孩子一生带着走的能力”的办园宗旨,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和创造力,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方案,通过关心和引导,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让他们自主、自由地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