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秋季一年级积分入学新生报名公告

2023-08-11 15:17

来源:

作者: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秋季一年级积分入学新生报名公告

为使积分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根据《2023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工作意见》,现将2023年一年级新生积分入学报名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对象

根据《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试行)》办法,通过积分排名已列入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名单的适龄儿童(年满六周岁,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

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2日~2023年8月13日

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

现场报名审核地点

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凭入学准入短信由学校南门进)

★友情提醒:现场审核材料时每户家庭只能有一名家长(父亲或母亲)进校,不带孩子。到学校底楼多功能厅办理积分入学材料核实手续。

报名所需材料

1. 入学准入短信通知。

2. 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复印要求:身份证正反复印,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 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复印要求:户口本复印时请将户口本上盖公章的户主页(首页)、父亲个人页、母亲个人页及孩子个人页,要求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父、母、孩子不在同一户口本上,需将不同的户口本首页、父母个人页及孩子个人页复印齐全。

4. 婴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5. 预防接种证原件。

说明:查核原件,不需要复印。

注意事项

1. 报名时务必要带齐所有材料,材料不全者不予办理。所有材料学校将统一到相关部门验证,如发现假证,本校将上报相关部门。

2. 为了节省报名时间,报名前请家长务必扫描以下二维码, 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第一监护人或第二监护人的手机号(原则上是父亲的手机号,如果不行试用母亲的手机号),获取短信验证码登陆,补全其余信息(无需登录【吴优办】),把信息采集表补充完整后打印。

备注

如有其他特殊情况,报名当天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解释。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