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江苏苏州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开始-第3小批

2023-07-17 16:17

来源:

作者:

2023年江苏苏州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开始-第3小批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第3小批的录取工作7月14日开始。该批次为除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第1小批以外的其他院校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对文化分在336分及以上的考生,按其志愿和院校确定的合格名单全部投档。招生院校将按照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我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第3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将在7月16日进行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工作。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详见准考证背面)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考生只能在平行志愿或传统(顺序)志愿中选择其一填报。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状态,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苏服办”APP、所属市或县(市、区)招办、高校等渠道查询录取信息。

我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共分3个小批录取。第1小批已正式投档,录取工作于7月8日开始。第2小批于7月11日投档,第3小批于7月14日投档。第1小批中,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按考生志愿和院校确定的合格名单全部投档;其他院校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对文化分在336分及以上的考生,按其志愿和院校确定的合格名单全部投档。招生院校将按照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第2小批为使用省统考成绩(美术、音乐、编导)录取的省内外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从投档情况看,该批次绝大部分院校专业组生源充足,计划满足率较高,仅少数院校专业组有缺额。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各小批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和计划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详见准考证背面)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