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进入倒计时

2023-06-29 10:09

来源:

作者:

2023年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进入倒计时

苏州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年的高考生无需预约即可凭准考证前往开放校区参观。还将举办本科招生政策宣讲咨询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参与。

开放时间为6月10日-7月2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鉴于6月17日全国性考试工作、6月18日下午学校重大活动,这两个时间段暂停校园开放日活动。

参加对象

凡参加2023年高考考生无需预约即可凭准考证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苏州市干将路333号)、独墅湖校区(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阳澄湖校区(苏州市相城区济学路8号)、未来校区(苏州市吴江区久泳西路1号)参观,家长可以陪同。

具体安排

1.设置本科招生政策咨询点

学校在校园开放日期间设置本科招生政策咨询点,高考生可以到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东区)凌云楼103室咨询。

2.举行本科招生政策宣讲咨询会

6月18日上午9:00-11:00在天赐庄校区王健法学院楼宇大厅举行本科招生政策宣讲咨询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部)老师均在咨询会现场,欢迎广大考生到场咨询。

3.承办江苏省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

6月26日上午8:30-13:30学校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E1馆(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承办江苏省2023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现场将有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招生老师接受考生咨询,欢迎广大考生到场咨询。

访客须知

1.开放日当天进出校门接待时间为上午段8:30-11:30,下午段13:30-17:00,晚上段(6月25日-7月2日)18:30-20:30。

2.禁止一切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机动车等)。

3.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正常进行,校园开放期间校内教学、科研、办公楼(馆、室、所)和学生宿舍等场所谢绝参观。

4.进入校园后请有序参观,学校将提供对外卫生间,严禁访客进入不对外开放的场所。

5.禁止携带宠物进入校园。

6.访客进入校园,请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响应文明校园建设,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爱护校园内花草树木,禁止攀爬折枝、摘花采果、采挖植物、破坏设施标牌,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请勿在校园内大声喧哗。

7.访客在校期间,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如不慎丢失,学校不承担赔偿责任。

8.访客进入校园,请注意自身安全,访客在校园发生任何意外,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9.由于不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如翻越护栏、水边嬉戏、攀爬树木等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10.禁止在校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偷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否则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11.如遇学校大型考试、重要会议、活动等特殊情况或受到不可抗力影响,将暂停校园开放日活动,请访客密切关注学校通知。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