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年江苏省苏州市中考修改志愿的方法

2023-06-28 10:53

来源:

作者:

2023年江苏省苏州中考修改志愿方法

  考生如果已经填报并确认志愿,只要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范围内,都可以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志愿

  考生登录系统后进入志愿填报页面,这时必须先取消确认后才能进行修改。点击下面的【取消确认】按钮,系统弹出动态口令卡验证输入页面(见图5) ,考生输入正确的口令卡信息后,才能取消确认成功。取消成功后,志愿统填报页面将显示“考生志愿状态:未确认”。取消确认如图所示:

 

  取消确认成功后,【取消确认】按钮变成【确认志愿】,考生可以修改志愿,修改页面操作与志愿填报页面相同,修改完成后需再重新点击【确认志愿】按钮进行保存和确认。保存成功后, 志愿填报页面将显示“考生志愿状态:已确认”。每一次【确认志愿】和【取消确认】操作都需要考生输入动态口令卡信息。

  注:

  1. 考生保存志愿信息成功后,退出系统,即完成志愿填报。如果考生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6月23日24:00前)需修改志愿的,可再次登录系统,进入志愿填报页面。此时,页面下方只显示“取消确认”按钮,点击该按钮可修改已填报的志愿信息(具体操作见修改志愿操作说明)。

  2. 考生不修正系统所检查出的错误,直接关闭志愿填报页面的,系统不保存考生本次填报 (或修改)的志愿信息,本次填报(或修改)志愿无效。

  3. 考生不报考某一批次的任何志愿时,需将该批次对应的批次选择项置为“不报考”,否则系统在逻辑检查时将作为逻辑错误提醒考生修正。

  4. 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前最后一次电脑成功保存的志愿确认信息,是考生最终的确定志愿。考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则将认定考生放弃此次志愿填报。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