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江苏-志愿填报预估线发布-常熟理工学院

2023-06-27 17:53

来源:

作者:

2023年常熟理工学院志愿填报预估线发布

特别提醒:预估线仅供参考,并不等于高校投档分数线

(1) 历史等科目类:

01专业组, 516分以上有希望,521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

02专业组, 529分以上有希望,532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

(2) 物理等科目类:

04专业组, 532分以上有希望,537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

05专业组、06专业组, 522分以上有希望,527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

07专业组, 527分以上有希望,532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

10专业组, 497分以上有希望,507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该专业组,今年招生人数大幅度增加,故建议497分以下考生也可以积极填报;

12专业组, 512分以上有希望,522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2023年该专业组招生计划数大幅度增加,故建议512分以下考生也可以积极填报。

(3)国际项目类: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08专业组, 482分以上有希望,492分以上录取机会非常大;

中外高校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涉及03专业组、09专业组、11专业组、13专业组,建议省控线以上即可填报。

(4)艺术类:

14专业组, 486分以上录取机会较大;

15专业组, 515分以上录取机会较大;

16专业组, 199分以上录取机会较大;

17专业组,预计194分以上录取机会较大;

18专业组, 198分以上录取机会较大;

19专业组, 183分以上录取机会较大。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