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2023江苏-志愿填报预估线发布-苏州大学

2023-06-27 17:35

来源:

作者:

2023年苏州大学志愿填报预估线发布

特别提醒:预估线仅供参考,并不等于高校投档分数线

今年在江苏省内公布招生计划3891名,在省内招生规模位列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中前列,比去年增加40名,这意味着江苏考生被我校录取的机会又会增加。普通类本科批历史类6个专业组、物理类19个专业组,满足不同专业需求、不同层次分数段的广大学子上苏大的愿望。

历史类鼓励5千位次(595分)左右考生靠前3个志愿连续填报“历史+不限”专业组03、04、08,8千位次(581分)左右考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2万位次(566分)左右考虑护理学专业组。

物理类鼓励2.5万位次(609分)左右考生靠前7个志愿连续填报“物理+不限”专业组14-20,以及靠前4个志愿连续填报苏州医学院相应院校专业组26、29、30、31,4.5万位次(583分)左右填报物理+化学的25专业组、护理学32专业组,4万位次(589分)左右推荐填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组。

对于报考关注度高的历史类师范专业组、物理类四个双学士学位项目、以及计算机、未来科学与工程学院、纳米材料与技术、临床医学5+3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组,专业填满体检合格没有调剂风险,考生可以大胆填报。

欢迎考生多多连续选择报考苏大的院校专业组,对于分数位次稍低的考生,建议一志愿冲一冲。


来源:苏州大学、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