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3月24日六年级择校会名校齐聚苏州.

2018-03-23 16:05

来源:

作者:

随着苏州教育环境的不断开放,
从小学到大学,从苏州到全球
苏州孩子求学上升通道越来越宽,
但眼花缭乱的选择又让人驻足不前。

读普高、国际高中还是海外高
不同的学校之间优势、差异在哪?
如何根据孩子及家庭情况规划合适自己的道路?
这一切难题,在3月24日都有答案啦!

全球高校面试会
3月24日 14:00 苏州W酒店3F

[高中家庭名校讲座]
14:00——TOP100美国大学都集中录取哪类学生
14:30——高中生英、澳、加留学申请方案
15:10——人工智能大数据帮你巧选大学专业
15:40——全球领先咨询公司实战指导职业规划

[初中家庭择校讲座]
14:00——苏州国际学校2018录取案例集发布
14:20——TOP50美高校长团分享海外学府优势
15:00——国际学校VS普高VS美高,热门学校择校家长访谈
15:40——最新苏州牛津,剑桥预录取学习轨迹分享

[六年级择校面试会]

现场展区的参展校方会提供择校咨询,模拟面试以及校园开放日预约;后期新东方校区会安排专题讲座和学长见面分享会,并做另行通知。

[特邀嘉宾]


  • Dione Dierks
    蒙哥马利高中校长
    加州五大私立高中之一

  • David Napier
    玛丽安天主高中校长
    芝加哥蓝带高中

  • Frank Miley
    克汀得勒姆庄园高中校长
    蓝带高中,州排名12

  • 吴艳
    澳大利亚对外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苏州新东方留学考试部总监

  • 尹江
    名校专业申请指导师
    英国牛津大学硕士

  • 邓曙航
    新东方海威时代咨询事业部总监
    美国耶鲁大学 MBA


一、 苏州热门国际学校现场对比、咨询

为了让苏州大市和周边地区家庭一次性了解且有实质性的帮助解决不同学龄择校问题,本次我们邀请到苏州广受关注的国际学校共同参展,包括:

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嘉德圣玛丽苏州学校、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苏大附中中加国际高中班、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苏州十中美国高中班、苏州外国语学校、苏州三中国际课程班、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新区一中美国课程、星海实验中学国际少年研究员计划、南京师范大学附属苏州实验学校、苏州国际预科学校、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排名不分先后,参展学校持续更新中)。

家长和孩子可以在现场与招生官面对面咨询,预约校园走访,模拟入学面试;进行全面了解和比对,让孩子在成才路上少走弯路。

二、美国TOP50高中校长现场面试发offer

1. 蒙哥马利高中,加州五大私立高中之一,35门AP课程,43%加州地区名校录取率。

2. 克汀得勒姆庄园高中,蓝带高中,州排名12,46门AP课程和荣誉课程,升学率98%,46%进入TOP100大学和文理学院继续深造。

3. 玛丽安天主高中,芝加哥、蓝带高中,41门AP课程和荣誉课程,升学率99%、硕士生导师比例高达85%。这三所美国知名高中校长,将携offer现场面试,珍贵机会,不容错过

三、英美澳加等70所海外大学联合参展

受邀联合参展的海外大学,均来自华人留学热门国家:英、美、澳、加,学校包括:东北大学、佩斯大学、塔尔萨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克莱姆森大学、马凯特大学、霍夫斯特拉大学、加州艺术学院、埃默里大学、波士顿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加州大学等,共计70多所海外参展院校,多为美国前100、英国前30、澳洲前20、加拿大前20知名大学。

四、苏州六年级私立学校择校专场会

近年来,国际教育呈现出越来越低龄化的趋势。不少家长从小学阶段,就着手全盘为孩子尽早规划留学路径,从而塑造孩子优势求学背景。本次活动,受邀参展的苏州国际学校大都设有初中部课程,如: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嘉德圣玛丽苏州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北美外国语学校等,对于六年级孩子接触多元化前沿教育资源,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到场更能获取的多所学校入学诊断题库。

五、 2017苏州牛津、剑桥预录取案例解析

2017年,牛津、剑桥两所世界名校在苏州预录取14名学生,一度成为苏城教育界爆炸式新闻。这14位学生,究竟是怎样一步步走向名校?成功的背后有哪些可以借鉴的共同特征?世界名校距离我们真的那么远吗?我们这些精英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系统性的采访、调研,并在活动现场,请来牛津大学硕士学长、名校专业申请指导师为大家现场揭开苏州牛津、剑桥预录取学习、申请轨迹。

六、 苏州国际学校2018录取案例集发布

囊括近20所学校毕业生全方位调研,更新展示美国,英联邦方向录取结果;

通过教学成果找到心仪目标课程,借鉴优秀学子成功之路,统计不同档次名校招录的平均成绩标准,课外活动设计,高含金量的竞赛组织,个性化文书的包装。

七、 苏州精英家长沙龙:聊师资&谈体验

除了知名学校近距离接触,丰富干货资料领取,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一组苏州迎接毕业生家庭,现场开展答疑互动,讨论苏州国际学校的师资、生源、就读体验,入学检测,全年费用等话题。让您从多个角度,深度了解苏州国际学校口碑情况。


预约面试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