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方洲邻里中心校区开业

2016-05-23 10:24

来源:

作者:

一. 校区基本情况

方洲校区是苏州新东方学校第19个校区,是园区湖东又一大综合校区,占地面积1900平,位于湖东商业较繁华的方洲邻里中心,主要面对K12板块,目前开设有少儿全科,初中全科,一对一业务,目前有中学老师5名,教学经验丰富,少儿老师7名,学校背景良好,专业功底扎实,个性化咨询1名。

方洲校区将秉持“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的新东方校训,扎根方洲,辐射湖东。以最优质的教学质量,最人性化的服务,最及时的信息传递服务于湖东家长和学员。

二. 开设课程:

少儿到初中的全科,高中目前只接受一对一的课程。

三. 周围学校

方洲小学,园区二实小,星洲学校,园区十中,西交大附属中学,共计学生数量9000人左右。

地址:

方洲路528号方洲邻里中心3楼,方洲路和津梁街交界处

五.交通位置:

步行的路线:

地铁1号线 星塘街站 3号出口出。右拐直行。

坐公交:

地铁1号线星塘街站4号出口出,坐公交车 110或126到方洲邻里中心站下车。

从乐活城到方洲邻里中心:

滴滴打车:快车约6.4元。

六.校区具体位置:

  方洲邻里中心A-302(工商银行同一幢3楼),工行旁边超市入口坐电梯上三楼即可。

 

开业仪式在华润万家超市门口的广场,见下图津梁街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