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方洲邻里中心开业大优惠!

2016-04-08 17:20

来源:

作者:

大品牌  师资强  提分快  离家近

2015年苏州中高考状元均出自这里

这,就是新东方  

23年教学积淀 10年苏城耕耘

如今已来到你身边。

新东方苏州学校 园区第8个教学中心即将在“方洲邻里中心”盛大起航。

一.地址:方洲路528号方洲邻里中心3,方洲路和津梁街交界处

二.暑假所设课程

    小学:一年级~六年级(英语/数学/语文)

    初中:初一~初三(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

三.优惠:528日进店报名每科8折优惠。

    529日到64日报名每科9折优惠。

   联报优惠享受更大折扣。

 咨询电话:4008282682

如果您需要苏州当地各个学校的一些考试资料,期中/期末试卷,以及想要了解苏州最新的中考政策,方洲校区的相关信息您可以通过群号搜索或扫二维码加群。

苏州园区小学家长交流:(458094150

苏州园区初中家长群:(451633106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