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能中学 > 名牌中学 >

苏州各区15所热门学校开放日、登记预约、咨询通道来了!

2020-04-20 21:42

来源:

作者:

这几天苏州中小学陆续开学,苏州部分初中已陆续开启开放日、咨询预约登记。今天给大家整理了这些学校动态,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学校!

0

姑苏区

01 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教科附中被称为“一所后台超硬的学校”,和草桥中学共享施教区,去年是第一年招生,仅用一周时间招满第一届学生,4个择校班,2个地段班,足以看出其实力不凡。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02 苏州中学园区校

苏州中学园区校是一所无地段全择校的学校,寄宿制学校,2019年一共招收6个班,每班48人,平行分班,2019年中考最高分708分。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03 胥江中学

▌胥江实验中学是在苏州市政府优先发展教育,实现初中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时代背景下诞生的一所崭新校园,是我市标志性的现代化学校。学校于2007年7月动工,2008年8月顺利建成,2008年9月正式开学。

  1. 学校报名表 0

    将表格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完成!

  2. 将表格中获奖证书等需要材料的电子版整理。

  3. 将以上材料压缩后发送到邮箱szsxjsyzx@163.com即可!

04 草桥中学

很多家长比较关注草桥,草桥学校接收简历比较直接。家长们将简历直接放在学校门卫传达室即可,不需要现场填表,材料只需复印件。

0

高新区

01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外上周举办了2020首场线上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足不出户详细了解苏外的办学成果、教育理念,解答家长疑问,有意向的家长不要错过。

0

识别二维码,查看回放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02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

苏科外上周举办了2020首场线上开放日活动,开场曹校长讲述了苏科外未来的愿景,线上开放日活动详细介绍了苏科外的各种班型,学校办学成绩,小初建议,有意向的家长不要错过哦。学校线上报名目前已结束。

0

识别二维码,查看回放

工业园区

01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吴中区

01 西交利物浦学校

乐乐从西浦附校官微上看到,西浦附校2020首场线上开放日活动将于今天开启,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学校招生政策、课程解读,有意向的家长不要错过。

0

02 北美外国语学校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相城区

01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

0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可以投递简历了!主要面向苏州大市范围内有房产有户口的孩子。

材料要求:

1、孩子1-6年级的素质报告书复印件

2、孩子1-6年级三好学生奖状复印件

3、其他各类奖状证书的复印件等

直接准备简历也可以,但是注意要把1-6年级的相关信息都放进去!然后带着材料到学校北门填写报名表就可以了!周末也可以去!

02 春申中学

热心爸妈告诉乐乐:春申中学要去校门口领取报名表,然后带回家,填写好带着学校要求的资料去校门口交给门卫即可。

03 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

0

南师大也开始投简历啦,事先在南师大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上登记过的家长,可以直接下载小升初自荐表。

0

然后可以去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门卫处投递简历(周末也可以投,没空去的快递过去也可以)

材料要求:

1、小升初自荐表

1、孩子3-6年级的素质报告书复印件

2、孩子3-6年级三好学生奖状复印件

3、其他各类奖状证书的复印件等

04 苏州外国语学校相城校区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05 苏州国际外国语学校

热心爸妈告诉乐乐:苏国外本周末开始又一轮插班生考试,有兴趣的家长抓紧报名啦。这个学校学风不错,文正实验班成绩良好,实行末位淘汰制。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吴江区

01 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热心爸妈告诉乐乐:北外附属苏州湾此前已经进行了一波家长面试,录取了一批学生。还有意向的家长要抓紧了!

2020秋季入学报名通道

↓ 扫码填写 ↓

0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