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能中学 > 名牌中学 >

5分钟读懂苏苑

2017-04-17 13:43

来源:

作者:

五分钟读懂一所高中

苏苑高级中学

关键数据

升学情况

本二率(2016年)

77.14%

苏星班本二率(2016年)

100%

录取要求

统招录取线(2016)

623

招生人数(2016)

统招(含50%指标生)

480人

学长有话说

1. 你最喜欢苏苑的哪些方面?

虽然设施有点久但是其实环境还好。

2. 简要说一下学校分班的情况以及每个班型的定位。

总共十二个班,分为西浦班(注重于英语,对出国留学有用)、普通班(考进来的)、实验班(达到分数线,在一模二模签约的)、火箭班(中考成绩年级前120)。

3. 你喜欢学校老师的教学方式吗?

还可以吧。初中与高中的教学方式大相径庭,高中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要靠自己自学自己理解,所以刚开始并不太适应。过了很久的适应期以后就习惯了。自学的能力也慢慢培养上来了,这将对于我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着不一样的改变。

4. 你觉得老师对于个体学生的关注多不多?

多的。鼓励我们问问题,我们有退步或者有进步都会指出来。

5. 平时的作业多吗?

挺多的,大约是3-4个小时的量,毕竟九门科目,一天下来六七门。不过平时在第三节自习课就可以全部写完。期末会多一些。

6. 每天学校的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上午四节课,大课间跑步,中午吃完饭后半小时脑力操,午睡四十分钟,下午四节课后吃饭,六点一刻晚自习,九点半放学。

7. 学校的晚自习是怎么安排的?

六点到九点半自习课。写作业,写作业以后大概还有很多时间会自己复习。

8. 学校食堂的伙食怎么样?

非常非常不错的 自选餐,奥灶面,盖浇饭,炒饭,炒面,砂锅,粉丝,土豆粉。

9. 学校的住宿环境怎么样?

恩还可以吧。园三男生的宿舍楼是新建的,还有小阳台,厕所宽敞干净些;女生的是旧宿舍,但是女生干净些,也到还好。女生宿舍会在10.30停水,不抓紧洗澡只能用冷水,这个比较惨淡。

声明:

1. 如果数据错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 “学长有话说”板块的内容,不代表新东方优能中学的意见。

加入苏州中考家长群1447628877,获取:

1. 最全面的复习资料

2. 最及时的升学信息

3. 最励志的备考故事

4. 考前30天每日一练

5. 每日在线学科答疑

6. 以及各类中考周边资讯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