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能中学 > 名牌中学 >

2016年春季IG经济学课程简介

2016-01-25 18:04

来源:

作者:

IG经济学课程简介

本课程针对IGCSE经济学考试,授课采用知识点全面梳理+试题精讲+车轮式备考三大模式,围绕basic economic ideas, analysis of demand and supply, elasticity theory, the private firm as producer and employer, government intervene, Macroeconomic economic indicators, International trade七大核心内容展开,旨在帮助学生攻克疑难问题,全程跟踪学生薄弱环节,扫清学习障碍。

第一部分:basic economic ideas,这部分内容以概念居多,需要同学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注重理解以下几个概念:Opportunity cost, PPC, factors of production, economic system.

第二部分:analysis of demand and supply,这部分内容需要学生学会运用需求和供给定理分析影响因素对于均衡价格的变化。主要是通过练习来熟练做题方法。

第三部分:elasticity theory,这部分内容以计算居多,几种弹性的含义可结合日常生活去理解和记忆。可通过练习来加深理解。

第四部分:the private firm as producer and employer,这部分的知识点较多,概念和计算都会涉及,但主要还是概念,还有一些图形需要熟悉(fixed cost, variable cost, total cost

第五部分:government intervene,这部分还是需要明确概念,学会总结归纳,结合日常生活去理解。

第六部分:Macroeconomic economic indicators ,这部分属于宏观经济学,涉及概念和计算,需要知道GDP, inflation, interest rate的定义和度量。

第七部分:International trade,这部分涉及国际部门,需要了解以下概念:balance of payments, deficits and surpluses, exchange rate fluctuations, protectionism and free trade.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