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能中学 > 名牌中学 >

2016春季IG物理冲刺班课程简介

2016-01-25 17:59

来源:

作者:

一、讲练测班

班级开课时间在3月,届时IGCSE物理部分的内容都讲解完毕或者已经接近尾声同学们开始进入综合复习.讲练测班的目的是带领同学们梳理考点和易错点,形式按专题分,专题都是按照IGCSE考卷上的考点设置柯老师计划设置5次课讲内容,课堂形式是先梳理知识点,同学们练习,课程中间和结束安排测试。

第一次课:运动(Paper1和3、牛二定律(Paper1和3、物质与测量(Paper1和6)

第二次课:能与能源(Paper1和3、热学(Paper1、3和6

第三次课:波学(Paper1、3和6

第四次课:电磁学(Paper1、3和6、原子核(Paper1和3

五次课:总结Paper6实验题(测量、弹力、力矩、热学、光学和电学),结课测试

由于春季同学们学校进度没有讲完,顺序可能不会和上面的一致,会先讲同学们正要学习的。同时,物理学科比较特殊,考试内容主要是概念计算和实验,所以届时我会总结IGCSE考试中出现的概念公式,供同学们备考

模拟考班

IGCSE物理考试分三套试卷,且独立成卷。Paper1选择题(40道),考试时间是45min占比30%;Paper3是综合扩展题(11道大综合题,孩子们的失分处),考试时间是1h15min,占比50%;Paper6是实验题(5道题,考试时间1h,占比20%。

2015IGCSE物理考试时间和试卷是:5月6日 Paper62,5月20日Paper12和32,2的意思是本套的第二试卷。2016年考试时间和去年不会相差很大。

为了让孩子们适应IGCSE考试,春季冲刺班设置4次模拟考,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IGCSE的考试氛围。模拟考安排的目的是还原考试现场,且每套试卷我都会让考试缩短10分钟左右,如果考前学生都能在我规定的时间内把卷子做完保证质量,考试时就不会出现考试时间不够、慌乱的情况。

、答疑

IGCSE的P6卷会先考,考前会抽时间给孩子们安排答疑,P1和P3试卷是一起考试,考前也会给孩子们答疑。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