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能中学 > 名牌中学 >

2016德威入学测试一月试卷物理部分分析

2016-01-18 17:53

来源:

作者:


1份德威入学考试结束了,试卷相对去年来说难度有提升,原因是德威今年进行了大改革体现在有超纲内容样卷上重点内容不一定全是重点下面就让柯老师分析今年德威入学考试的内容

1.运动学,这样的基础题型竟然没考,不过考了也是送分题,孩子们不用担心;

2.力学物质与测量只是形式上的一带而过

3.光学

这块知识是必考题,1月份的考试也不例外,考了凸透镜成像,我们也在上课提到,孩子们总体来说都能顺利解决,只是根据样卷上凸透镜成像的题量来看,考的太少了,并且每次必考的折射率的计算这次竟然没考;

5.热学

这次竟然没考竟然没考竟然没考柯老师也想不通万年不变且必考的题型德威竟然抛弃了考了孩子们没有学习过的热传递的三种形式,还好给大家讲了,同学们也都能正确解答。

6.电学

最简单的电学题目,考点时串联分压、并联分流,电阻越并越小滑动变阻器使用。1月份依旧考了基本串并联电路的计算但是还考了静电感应的题型超纲啊,没参加过辅导的同学可能就比较吃力了;

7. 磁学

这次考了磁极间的相互作用,不难,大家都能完全搞定。;

8.波学

史无前例的考了波学的内容以往是考纲上有但是不考。千算万算还是算不过德威啊,算它狠。波学内容考了水波的特性,波的相关计算。

从1月份物理考试来看,今年加大了难度,考试内容也更丰富,好在上课我们就大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与练习,所以孩子们过物理的录取线应该来说难度不大,但还是必须予以重视,不仅是英语在理科知识中的运用,包括基础概念,答题步骤等等,也要注意加强练习,做到灵活运用。接下来备考的同学也不要担心,柯老师将带领你们精心备战,助你们一臂之力。

2016苏州新东方学校国际高中入学冲刺辅导班寒假班:

点击报名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