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莫慌!考试取消在家还能这么学习!

2020-04-26 13:22

来源:

作者:

5月海外考试取消接踵而至

昨日我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也官宣:

0

而今天我们又收到5月其他考试继续取消的官宣:▼

 5月全国TOEFL Junior和TOEFL Primary考试取消通知 

0

各位考生、家长好:

为配合国家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工作,以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为第一要务,经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研究决定,继续取消2020年5月中国大陆地区的TOEFL Junior和TOEFL Primary考试。

如考生已在TOEFL Junior官方网站报考5月23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的TOEFL Junior公开考试并完成缴费操作,考试费将于5月31日前自动原路退还至其付款银行账户。

如考生已通过各城市授权报名点报考5月其他场次的TOEFL Junior/Primary机构考试,请联系当地报名机构办理考试费退款事宜。

2020年5月后续的考试安排,恢复时间请请关注我方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信息。

对此次考试取消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 

 2020年4月21日 

 5月全国A2 Key / 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考试取消通知 

0

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就以下事项发出重要通知,特此提醒考生和家长们注意。

为继续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并商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主办机构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相关部门,决定:

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举行的A2 Key / 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考试。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5月后A2 Key / B1 Preliminary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教育部考试中心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报名官网通知链接:http://mse.neea.edu.cn/html1/report/20042/6023-1.htm

*最新信息请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官网更新为准。

剑桥英语官方平台2020年4月20日

5月小托福、剑桥等级考试取消定心丸上半年各类英语考试连续剧般取消,但我们时刻必须提醒各位考生的是:你不能放弃治疗!你的英语学习计划千万不能取消或放松!

可是过分焦虑也是不可取的。从整体层面上来看,和你同样计划的孩子们整体的学习进度和学习习惯都会受到影响。

但开学后每位同学在此期间的学习情况都会暴露无遗哦!因此还是要坚持规律每日学习:英语的阅读量保持了吗?语法规则还记得多少呢?

下半年的PET考试的胜利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来趁早养成每日学习的习惯!

 加入小初阶段&PET语法成长营 复习巩固和系统学习两不误向“认单词容易,组句子难”say bye-bye语法能力更上一层楼!▼

0

除了考试,日常的英语学习也不能放松~上半学期的时间已经缩水,出于安全考虑,暑假不如在家好好学习:

在家提升原版英语的阅读量,每天练习互动口语,足不出户,跟着国家地理原版课堂去感受这个世界!▼

0

精选国家地理教材▼

0

0

0          

0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