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2020企业缩招,如何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年?

2020-04-18 10:31

来源:

作者:

0

2020年初至今,在中美贸易战大背景下,世界各国疫情肆虐。在高度全球化的今天,没有一个国家的经济可以独善其身,所以接下来大家要面临的,就是大量企业的裁员甚至倒闭。

小新有几位朋友,在年前刚辞职准备潇洒一把,结果家里蹲了三个月,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心态已经崩了!

那么,面临史上最最最难就业季,在家躺尸了三个月无所事事的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0

调查显示,海归在就业市场上依旧有较大的红利,薪资明显高于普通国内毕业生。那么海归到底是强在哪里呢?  0

2019《当代国人英语学习调研报告》的大数据告诉我们,一般情况下,英语能力与你的薪资成正比关系!

有了过硬的英语水平,你可以轻松面对外企的全英面试,在英文工作环境里游刃有余。

0  

除此以外,你如果想要进入互联网、银行、航空公司、机关单位等等,一份优秀的雅思成绩毫无疑问可以帮你脱颖而出,成为求职者中最抢手的精英! 

0

0

0

虽然很多公司在招聘上写的是要求四六级成绩,但是四六级每个国内学生都会去考,而且大家分数段都比较集中,很难体现出差距。另外,四六级在难度上面要明显低于雅思,四六级词汇量要求是4000-6000词,而雅思是7000-9000词,在听说读写各个单项上的难度,雅思全方位吊打四六级。

如果按照难度来进行类比的话,雅思和四六级的难度大致可以参考下图:  0 

(△此图仅供参考雅思和四六级的难度,之间没有明确的换算标准)

 如果学了雅思再去考四六级的话,相当于“降维打击”,四六级轻松过。而在职场上,一份雅思7分的成绩会让你在四六级的求职者汪洋中不战而胜!

那么,我们怎么学习雅思最好呢? 

0

对于初学者:持之以恒的跟读和阅读是王道

0

0   

 对于临近考试的同学:刷题和总结是战无不胜的秘诀

1、每天至少要留出40分钟时间,背口语话题与练习写作文章交替进行。 2、阅读整理所有做过的题目,分析题目句+出题句(原文中给出答案的句子),把题号、页码、不认识的单词整理下来。 3、听力需要每天做听写练习,听3遍还不能写出的句子和词,请直接参照剑桥真题最后的听力文本,做至少两遍跟读练习,并且把自己原本写不出来的单词整理出来。 4、每周需要全真模拟一套笔试。注意!全真模拟是指:听力做完,直接一小时阅读,一小时写作,中间尽量不要上厕所,绝对不许看手机!

新东方联手剑桥雅思官方,也给大家定制了全套最优解决方案。  0

冠绝苏城的最优秀师资,雅思功底总分8分,真实可查。

0

你的未来掌握在你手上,让英语成为你手上的王牌!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