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CAIE最终评分标准,现在“讨好”老师还来的及吗?

2020-04-18 10:22

来源:

作者:

CAIE终于终于发布了最终的评分标准!与前两次相比,这次简直是太太太良心了!

0 

首先,CAIE强调,评分方法是与国际学校合作,以证据为依据,对每个学员的每个科目进行评分。

 

【国际学校学生】

0 0

第一步:授课老师通过证据给所有学生评定等级;

第二步:授课老师需要给每个等级内的学生进行排名;

第三步:学校确认学生等级及排名,并发给CAIE考局;

第四步:CAIE考局通过标准化流程,汇总各个考试中心的数据及其他数据,确定最终的成绩。

 

【社会考生(Private candidates)】

首先,CAIE保证公平对待社会考生,和国际学校考生没有区别,所有的分数也是基于证据。

 

如果社会考生是通过国际学校报名考试的,且接受社会考生的学校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社会考生的学术成就,那么国际学校应该为他们提供证据。

 

如果社会考生仅通过考试中心代报名参加考试,这些中心需要谨慎考虑什么样的证据是真是有效的。来自于培训机构或考生之前的学校的证据可能可以接受。

 

不幸的是,我们意识到一些考试中心无法为社会考生提供足够的证据,所以不太可能为所有的社会考生提供分数,因此一些(无法获得分数)的社会考生可能需要参加2020年11月的考试来获得分数。对于因为考试中心缺乏证据无法提供分数而另外参加考试的社会考生,CAIE不会收取考试费用。

 

【其他问题】

1、本次成绩是预估成绩吗?

不是,本次成绩出了等级之外还包含排名。考试中心可以参考预估成绩及其他证据给出本次预测成绩;

2、考试中心需要将评分证据发给CAIE考试局吗?

考试中心需要保留这些证据,考局在收到提交的成绩后,可能会查看部分证据;

3、如何将考试等级和排名发给考试局?

考试局正在制作IT系统,方便大家提交成绩。系统制作完成后会通知大家如何操作,并保证给大家充足的时间来提交成绩;

4、考试中心需要将学生获得的成绩告诉学生吗?

不需要;

5、2020年6月AS考试的成绩将如何计入之后的A Level成绩?

CAIE正在努力敲定关于这一问题的最终政策,并会尽快告知大家。CAIE建议大家依然报考 International AS Level考试。在CAIE公布最终政策之后,考生依然可以免费取消。

 

6、以往只在6月考试的科目可以在2020年11月考吗?

CAIE正在努力确认哪些原本只在6月考试的科目可以在11月考。CAIE感谢大家的关注,会随时更新信息。

 

7、学校该如何处理已经收到的考卷?

CAIE已经发放了考卷,所以很有可能一些学校已经收到。CAIE建议收到考卷的学校不要打开考卷,并将考卷保存好,等待进一步通知。

 

关于教师如何确定等级及排名,我们会带来进一步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