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我就不信你Test Optional了,我还拿不到OFFER

2020-04-18 10:06

来源:

作者:

0

你想进全美前30或者前50院校吗?!

想进的话,听好了朋友:

UC系所有学校!Test Optional!

波士顿大学!Test Optional!

凯斯西储大学!Test Optional!

塔夫茨大学!Test Optional!

还有....

哈佛大学!不强制需要AP或SAT II!

MIT!不需要SAT II!

0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突然感受到了上天的怜爱?

快跟着小新一起将这些政策大卸八块。

那什么是Test Optional?

Test Optional指的是学生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并不强制要求提交SAT及ACT考试成绩,是否提交标化考试成绩为自愿行为,不提供标化考试成绩并不会负面地影响到招生审核的结果。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当一所大学提出Test Optional的时候,建议大家给大学发邮件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因为有的大学会有一些附加条款,如仅限美国本土学生等,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查清楚具体条款。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些学校具体的招生信息。

1.加州大学全体系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UC)

0

(来源:https://www.universityofcalifornia.edu/news/uc-temporarily-eases-admissions-requirements-response-educational-disruptions)

加州大学全体系宣布,申请2021年入学的学生无需具备SAT及ACT成绩。从官网的描述来看,是一个正正经经的Test Optional宣告,并没有其他隐晦的意思,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政策只是针对2021年入学学生,也就是今年11月份申请的学生。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年的申请季,加州体系所有大学将会收到比以往更多的申请,从而竞争难度会更大。

2.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0

(来源:http://www.bu.edu/admissions/apply/international/#Tests)波士顿大学同加州大学一样,也是推出针对疫情的短期Test Optional政策。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第二点,国际学生仍然需要提供托福雅思考试成绩。

3.凯斯西储大学

0

(来源:https://case.edu/admission/apply)

凯斯西储大学是所有大学中最早因新冠病毒进行政策调整的,官网的政策写的也是十分直白,直接表明Test Optional,代表不需要SAT及ACT考试即可申请。

4.塔夫茨大学 Tufts University

0 

(来源:https://admissions.tufts.edu/blogs/inside-admissions/post/tufts-introduces-sat-act-test-optional-admissions-policy/)

塔夫茨大学与其他大学不同,招生办决定直接决定未来的3年都维持Test Optional,而不是只是暂时地推出Test Optional的政策。

5.哈佛大学 Harvard College

0

(来源:https://college.harvard.edu/about/news-announcements/special-message-high-school-juniors-applying-harvard)

哈佛这个公告就有点意思了,因为如果我们细品一下哈佛大学的公告的话,会发现一些隐藏的含义。我们看第一段,哈佛大学强调的是哈佛理解现在的情况,不希望申请者觉得自己一定要考多次SAT。其中隐藏的含义可能是”我们了解你考不了多次,但是还是需要你有SAT和ACT成绩“。另外,下面提及的亮点都以You will not be disadvantaged开头,即如果你没有AP考试成绩和提交SAT II学科考试你并不会处于劣势,但是隐藏的含义可能是”我们很多考生会有SAT II学科考试和AP考试,另外还有一定量的AP课程”。

所以总结一下,哈佛这个公告只是说了解了SAT和ACT考试被取消的情况,然后强调了一下不强制需要SAT II和AP考试。

6.MIT

0

(来源:https://mitadmissions.org/blogs/entry/a-special-announcement-about-sat-subject-tests/)

MIT则是宣布了从今年起不再在招生审核中考虑SAT II考试,也就是说学生无需递交SAT II考试,同时递交SAT II考试也将对申请者的招生审核无任何影响。另外,此政策很有可能是长期规划的,而不是因为此次疫情而特殊推出的。

我的梦校Test Optional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

学校Test Optional如果面向中国考生的话,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如果你标化成绩离梦校有一定的距离,有一个很好的GPA以及其他比较出众的软实力,那么你可以大胆地申请你的梦校。但是需要强调的是,选择走Test Optional有三大前提:

l 就读高中在国际有一定的声誉,如各地国际高中名校

l 拥有一个很强的GPA或者校内排名

l 拥有一个很突出的课程表(尤其是国际学校)

高中声誉:

美国大学招生官在审核申请的过程中会留意你所就读的高中的学术竞争力、往届申请学生的质量和数量。在招生官眼中,一所好的高中往往平均毕业SAT分数在1400分左右,提供超过8门的AP课程或IB课程,并且超过90%以上的毕业生就读四年制度美国大学。

GPA及校内排名:

由于在Test Optional审核中,以往能够凸显学生学术水平的SAT和ACT考试不在审核范围中,所以招生官们会更倾向于审核GPA以及校内排名这种方式来快速地定位一个学生的学术水平。

课程表:

如果你就读于一所国际高中,那么你的课程表的竞争力就十分重要了,招生审核中招生官还会进行横向对比,比较在同一所高中里你的课程表是否算是一个顶尖的学生,比如说是否有上AP课程,所报名AP课程的数量是否处于高中顶尖,以及AP课程的成绩是否优秀。

但是,在这个阶段,前面提及的这三个因素,很多都已经木已成舟了,难以发生很大的改变。所以,大家需要坚持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做一件确定的事情:坚持学习SAT或ACT!

通过刚刚的解读,大家知道,录取条件的放宽意味着,今年以上大学的申请人数一定会增加。

你选择不提交SAT或ACT考试成绩,并不代表你的同学也选择不交。想要在招生官中脱颖而出,最好的方式,还是简单粗暴地直接奉上SAT或ACT的分数,直白地告诉他们你的学术水平到底是一个什么地位。

而且根据目前疫情发展的情况,后期还是有参加线下SAT考试的可能,也不排除SAT官方会出台一些更灵活的考试政策的可能性,比如我们熟悉的托福/AP都允许在家考了。

若有考试机会,大家所能够报考的场次所剩无几,大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考试的准备,争取做到在所剩无几的考试场次里,夺取一个理想的SAT或ACT考试成绩,做到“SAT成绩在手,天下我有”的自信!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