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四封文书就可解锁加州大学?这不是愚人节的段子!

2020-04-01 09:55

来源:

作者:

0 0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加州大学官方宣布在2020年申请季中取消标准化考试的要求,也就代表着2025er们可以仅凭借托福、GPA和四封文书就可以申请加州大学啦!

看到这个消息后小编的第一反应是愚人节段子,反复确认后,这的的确确是一个正式的官方通告。        

0

UC官宣

0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从3月起,SAT/ACT考试陆续宣布取消或者推迟,这直接导致了决定在2020年申请并于2021年秋季入学的2025er很有可能无法及时获得一份自己满意的标化成绩了。

面对这一情况,加州大学宣布取消对于SAT/ACT考试的强制要求,并且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成绩单递交、AP学分兑换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0

本次加州大学官宣不久之前的情况回顾

早在之前留学小新在反转!加州大学改口称:申请必须要SAT/ACT一文,就给大家分析过,虽然包括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甚至NYU有过test-optional的相关倾向,这些大学的政策解读中仍然明确指出了这些标准化考试仍然在申请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2月份加州大学也宣布撤回test-optional政策,必须要求SAT/ACT成绩!

0  

0

NYU所要求的成绩并不是免除了标化考试的要求,而是给了申请者一定弹性空间,用参与列表中的更优异的标准化考试来证明自己的学术能力。

所以NYU的申请更简单了?

 非也!!!

0

从15年至今,纽约大学录取率从31%,到今年的15%,录取Sat中位数从15年的1470,到今年的1500,申请量直逼85000+,水涨船高的标化分数才是真正的录取大趋势。

0

2020的加州申请目前如何准备?

0

【翻译要点如下】

0

加州大学,取消对于SAT/ACT考试的强制要求的政策仅仅是一个临时的因为疫情情况的临时改变,甚至没有表达此次是Test Optional(非硬性要求)。

一般,一所大学如果主动表示它们认可test-optional(非硬性要求)往往表示已经接受了使用文书、活动更加全面地考察申请者。

而加州大学的这一政策更像是不得已而为止的妥协。所以如果你拥有SAT/ACT成绩,还是应该提交的。

除此之外,托福成绩和SAT2依旧非常重要!

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为例,目前申请中需要提交自己的高中成绩单、托福考试成绩,如果申请工程院的话还是建议提交SAT2的成绩。

同时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加州大学官网对于免除标化的政策解读中,标化考试的限定为SAT和ACT考试,也就是说托福考试并不在免除范围之内。

同时,加州大学并不提供通过SAT/ACT考试waive托福的机会,所以对加州大学感兴趣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认真准备!

综上,如果考试恢复,仍然建议大家正常备考,毕竟加州大学一直炙手可热,一份亮眼的标化成绩总是不会给自己拉分的。

官方也是鼓励大家在今年有条件的情况下去参加SAT/ACT考试。

0

【上图中为UC招生办官方答疑】

问1:6月的北美SAT成绩仍然有用嘛?

问2:如果已经参加SAT考试,成绩会对申请有利嘛?

官方回答:2021届申请者仍然可以参加SAT考试,SAT考试可以增加全加州地区加州大学体系的申请认可度,帮助奖学金申请,甚至包括大学毕业要求。

0

我的AP考试还可以换学分吗?

很多同学最近对于AP考试的态度纠结了起来。College Board最近宣布今年的AP考试会采取开卷网考的形式进行,而且一次考试的时间45分钟,题目类型只有FRQ的形式。一时间全网吐槽无数,大家都很想知道:“我的AP考试还可以换学分吗?”

加州大学今天就此问题也给出了回复:“可以!只要你在AP考试中获得了3分及以上的成绩,仍然可以正常兑换学分。”不说了,小编认真收拾收拾复习AP去了。

0

不过如果你是AP China的考生,具体详细的考试政策还需要等待官方声明哦!

准备时日不多,赶紧多多实战!

4-5月托福&SAT模考专场

为你而来,助你升级

即刻扫码,抢占名额!

0

更多春季好课

正在陆续上线中

详询:400-8282-682

0

0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