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托福 > 考试预测 >

针对2015年5月16日写作预测超级小范围(6题)

2015-05-13 10:22

来源:

作者:

独立写作:(共6题)

NO.1

同意不同意: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people learnt is from families

NO.2

说小朋友课后作业和活动是否应该规定?还是让小朋友自己选择做什么?

NO.3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food we eat today is much healthier than in the past. 

NO.4

Should school focus more on purchasing new equipment or recruiting good teachers?

NO.5

During an economic crisis, governments usually reduce spending on certain public services.  

Which area do you think the governments should reduce spending on

1Education 2)Health Care 3)support for the unemployed

NO.6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n the modern world, we should never be impolite to another person.

综合写作:(共6题)

NO.1

阅读材料讲反对national park将要收门票。理由有三点:
 
  1)这是国家公园,国家对市民的税中包含了对公园的维护等费用,所以不应额外收费,而且国家公园就是应该让大家免费参观。
 
  2)收费会减少大家去公园的兴趣,去公园的人数将会减少。
 
  3)会使公园的工作人员多参与有关门票销售,或者是处理废票等的工作,而会分散对别的工作的重视,如保障游人安全,保护公园环境等,阅读材料认为这些才是真正需要工作人员重视的。
 
  听力材料中,教授不同意阅读材料的观点。教授认为收费是合理的。理由也有三条,对比阅读材料。
 
  1)教授认为收费会对人们更加公平,体现在,有的人每年最多来一次公园,却要交纳税费,虽然每人都可以去公园,但并不是每人都会去。所以收费门票可以保证公平。
 
  2)收费可以更加吸引游人参观。在游人们的心目中,门票高的公园比门票低得公园更值得去看。
 
  3)可以让公园的工作人员接触到更多的人们,了解他们的需要和对公园发展的意见等等…

NO.2
Neanderthal man会不会spoken language(简写:SL

阅读:
大脑大,比现代人都大
2brone保护skull,且现代人也有这个大brone,说明有SL
A肌肉控制气流在喉咙和嘴之间,说明会SL

听力反驳:
1 brain大说明不了什么,脑里有很多part都紧密相连用一种particular way,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哪一部分是管语言的。skull大说明不了什么
2 monkey也有 brone,比较小但它不会SL
3教授说到A肌肉有别的作用,long distance running 在当时非常重要,A肌肉可能是干这个的。

NO.3

阅读:mercury牙医用来repair牙齿的一种物质。阅读说应该被禁止。第一影响健康。里面有种物质吸收后会影响central nerve system带来一系列病。第二环境问题。诊所里用完后冲走进入江河湖海,会造成环境污染威胁wildlife。第三可以代替的材料。有很多材料可以代替她,像陶瓷,金什么的。

听力: 第一它只有很少的量被人体吸收。不会带来什么大问题。有些人有问题是他们过敏,然后这种过敏的比例很小。

第二有一种device, S开头的,)(屏幕会显示。)可以COLLECT这些solids所以不会带来这些问题。

第三这种材料持续时间长效果好,其他材料不能代替。像金。太贵了。

NO.4

reading: music instructions elementary school不应该搞太多。 第一,学了音乐,别的什么math, art你就没时间学了。 第二,学音乐的话,学校设备 各种supplies要维护 各种cost expensive. 第三,学了音乐找不到工作啊 你如果future-purpose looking,学音乐是没饭吃的。
然后托福机经听力professor三点驳斥: 第一,学了音乐,你的proportional math会特别好,因为数学中有那些ratio, percentage的,和音乐中的half note, quarter note挺相近的。四分音符 八分音符神马的。同时,你的language skill也会提高。 第二,学校现在聪明了,从 community请了志愿者过来教音乐,他们基本都退休了,所以COST很低的。然后学校买的supply,可以租出去 也可以赚钱,而且可以反复使用,serve several generations. 第三, school is not just about job, it is about prepare students for a full and rich life.

NO.5

The Ninth Legion 罗马帝国第九军团的消失猜想

Reading
第一段:学术界对the Ninth Legion的消失有不少假设,比较可信的是以下三种:
第二段:消失在了如今的Scotland。当时苏格兰有rebellionthe Ninth Legion被派去镇压,结果在战役中被wiped out.
第三段:消失在了如今的Netherlands。因为考古学家在Netherlands发现了一种特殊的roof tile,能推测是soldiers给修理的。
第四段:消失在了Judea。又是因为Roman governorthe Ninth LegionJudea征战,他们在路上或者在battle中被wiped out了。

Listening
教授说,这三个theory都不靠谱。现在第九军团的消失还是个谜。
首先,如果第九军团是在如今的Scotland平定叛乱的战役中消失的,那得是一场huge battle. The battle wiped out other legions, but not the Ninth Legion. 如果真是在Scotland被灭了,那么战场遗址一定能找到属于the Ninth Legionbroken weapons and equipment remains, 但事实是no weapons or equipment remains are found.
第二,Netherlandsroof tile推测也不靠谱。做这种roof tile需要kiln(小黑板词汇),一种极热的工具,但是荷兰那边找不到kilnremains,所以在那边建造或是修理roof tile就显得证据不足了。接下来教授又说,其实这种roof tile在别的地方也能做,比如Britain就可以。那就有可能是在Britain做好了tiletransport到荷兰的。既然是transport的话,那什么人都能transport,不一定得是soldiers.
最后,消失在Judea也不合理,因为把第九军团派到Judeanot efficient. 地理上看,the Ninth Legion处于大陆的west edge, Judeaeast edge, 两者之间有其他的legion,要派也是派其他legion去。

NO.6

某地区下了2个月的red rain,三个原因,1 volcanic eruption, 2meteoric explosive3sporesof lichens,教授说第一种可能造成red rain,但不太可能会造成这么长时阁的red rain,而且雨水成分中没有火车喷出物,第二种情况也不会造成那么大的clouds,而且clouds会飘走,若发生了explosion,下雨应该是在另一个地方;第三种情况,lichens住在地面,只能影响到ground-level!air,若要行成red rain,需要很多很多的lichens,可是市民没有看到这种现象。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