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托福 > 教研成果 >

初中生斩获高分系列案例3

2015-01-23 09:51

来源:

作者:


星海初三李同学

暑假托福班学生首站100分,阅读26,听力28,口语22,写作24
 学生初二暑假在新东方学习托福,上课积极投入,跟老师交流互动;课后及时复习,认真刷题;在咱们班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学霸的共性:单词默写每次班级第一,历经40天的默写至少35100分全部正确,课后投入时间多,收获相对也多。暑假咱们每天都是30个单词,从3500词汇到托福白金课堂,学生每天坚持完成任务,内驱力十足,咱们课程是下午一点二十至晚上八点半,其他同学会有借口说来不及,但是初二的学生都可以接受,我相信其他小朋友也可以。暑假晚上跟学生交流托福学习,一开始还担心他跟不上,但是每次上课讲的内容,学生晚上都能及时复习,脚踏实地,不论熬多晚。妈妈每次到学校都跟我说心疼孩子,一开始只是想让他尝试考一次,家长也没太在意,但是孩子真的是全力以赴,妈妈跟我说,学生有决心也有信心一定要把托福搞定,既然选择了就义无返顾。学生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托福,放弃了每年暑假旅游的机会,放弃了国庆期间旅游的机会,坚决选择了常青藤模拟考班,常青藤模拟考班人数少,模拟考点评细致,有教辅老师答疑,无疑增添了学生首站高分的筹码,正是一次次的放弃旅游,全身心投入托福,收获托福首站100的硕果,相信天道酬勤。我清晰记得,李同学的个性签名Persist in means success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