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托福 > 教研成果 >

初中生斩获高分系列案例2

2015-01-23 09:50

来源:

作者:


星海中学丁同学:一丝不苟的精神、如饥似渴的态度,斩获托福高分

写作胡煜老师点评:

虽然目前还是初中,但是丁同学的知识储备丝毫不亚于高中生,甚至很多大学生也没有她的词汇量大,这为她在托福各大板块进行冲分奠定了基础。我教她托福写作,整个授课过程中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综合写作而言,因为需要涉及到阅读和听力两个知识点,我仔细观察了她每一次的做题过程,对于阅读和听力信息,她提取信息的速度非常快,记笔记的速度也非常快,概括核心思想的能力非常强,这一系列因素都使得她在后期整合阅读及听力笔记时,能够通过非常系统的词句将自己的能力展示给考官。

对于独立写作,由于初中阶段涉及到的语法知识点不是特别多,加之她对复杂句子结构的了解也不是特多,所以,我重点给她介绍了几个容易操作的高分句型,虽然时间较短,但是她吸收得还是挺不错的,每一次交过来的作文都有明显的提升。

总而言之,她的学习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绝对是这次冲得高分的保障。我坚信她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听力张雨老师点评:

星海初级中学学生,一站托福97分,听力22分,作为初中生考到这个成绩已属不易,但她的目标是100+,于是她又参加了我们的VIP一对一课程的学习。上她第一节课后,我就发现了学生还需要补充的地方。首先我帮她调整了比较凌乱的笔记方式,尽量让她一篇文章记下来就知道有几个话题有几个段落,接着又教她如何准确地预测考点信息。学生很聪明,一点就通,所以我们的课堂效率非常之高。课后的时间她也一点不浪费,在VIP课程学习时段,她几乎每天都只睡4-5小时,超质超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但上课从未见她半点倦态,看似小小的身躯却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自己的目标,有了坚定的向往,所以她从不喊累,只是勇往直前。但毕竟人不是铁打的,所以第二次考试当天她身体不适,没有充分发挥水平,取得了101分的成绩,听力从22分提高到26分。

阅读朱婷婷老师点评:

初二的小姑娘,从决定出国到准备第一次考试之间也就只有两个多月时间,虽然时间短暂,但是依然考着十二分的热情开始了备考之路。从一开始的阅读完全看不懂,满眼都是生词,到两个月后阅读就能考出27分的高分,这中间所付出的是每天无间隙背单词,从早上五点多起床,到晚上十二点多睡觉,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献给了托福,一个月的时间将红宝书托福词汇全部搞定。背单词的同时,TPO的练习也不放松,每天一套TPO阅读练习保质保量,并且乐于去寻找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自己的疑惑,不熟悉的题型在老师的点拨之下进行大量的练习。虽然每天的学习任务非常繁重,但是强大的内驱力让她乐在其中,甚至每天都是听着TPO的听力入睡!高度的热情加上良好的自制力,使得她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质的飞跃,托福也考出了100分的高分!

 

口语戴祯老师点评:

丁同学,托福101,这位同学本身基础不错,无论是口语连贯性,流畅度、语调节奏都属于优秀的水平。但在这么好的基础之上,她课上的每一分钟都是极力投入,课后也会不折不扣的完成练习,在加入口语微信群后没有拖拉过一天的录音练习,而由于在群中这么高的出镜率,且录音质量相当高,被群里其他小伙伴作为了样板进行模仿学习,作为初中生能达到这点实属不易,相信随着一步步踏实的努力,之后的表现会更精彩。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