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学校活动 >

老带新:你有100元红包待领取!

2018-08-06 09:45

来源:

作者:

号外~号外~

现在每成功邀请一位新学员来报名新东方大班课程,就有机会获得100元红包奖励喔!!!邀请越多,奖励越多,上不封顶


什么?你还不知道?

差点错过【老带新】100元红包奖励的你

还不快点来跟着小编一起看下?



“老带新”是什么?


即日起,苏州新东方老学员每成功邀请1位新学员报读1000元以上的课程,即有机会获得100元的微信红包哦!

而且,邀请越多,奖励越多,上不封顶!

也就是说,你推荐越多的小伙伴成功报名,奖励就越多哦~

↓↓↓


参与对象

老生:在新东方报过名,并在报名系统中有有效报班记录的学员。

新生:从来没有在新东方报过名(即在报名系统中无有效报班记录)的学员。


温馨提醒

  1. 每位新生只能享受1次报班优惠,老生领取红包时间以系统显示界面为准。

  2. 只报了线上100元【定金班】的学员不算是老生,不能作为老生来参与老带新活动。

  3. 优能、泡泡、国内外的苏州新东方老学员都可以参与活动来推荐新生报名噢~


参与方法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苏州新东方学校所有


操作就是这么简单

快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