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历史内容 > 学校活动 >

第二届苏州新东方小学生综合能力万人测报名启动

2016-09-26 15:18

来源:

作者:

考试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但我又真的很想知道……

我超越了多少同龄人?

又与超级学霸到底差距多少?

这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全城学霸的PK

综合能力的排位战,看谁稳夺“最强大脑”

【活动介绍】

    第二届苏州新东方小学生综合能力测评将于1021日至22日举行。本次考试的一大特色就是利用先进的IT大数据系统,科学全面地分析,提供精准的全科能力诊断,和学校教育资源形成互补,更全面地为学生服务。

117日,考生们在拿到成绩单的同时,还会收到全科评测报告和单科评测报告见下图,其内容包括考试成绩概要、每个知识点的得分与弱项分析、考后指导建议和历次成绩对比等。   通过万人测,学校、老师和家长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有了更深了解,从而查漏补缺,因材施教。万人测是由新东方举办的一个全科综合能力测评,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如果你只聚焦眼前,那么你就out了!如果你与上一届的万人空巷擦肩,就更不能错过这一场的战火硝烟!

    只要你够实力,只要你够勇气,我们为你提供擂台!由泡泡少儿教育语数英项目团队精心打造的试题;全面而又完善的测评报告只为你准备!还在等什么,你敢应战吗?  

为什么参加新东方万人测

理由一、苏州新东方小学生综合能力测评紧密贴合大纲及考试规格,重点关注考点变化,整合知识体系,精心设计考题,覆盖知识点及重难点,提前为期中期末考试扫清障碍,助力学生顺利过渡升期阶段。

理由二、苏州新东方小学生综合能力测评将提供较为完善的测评报告,360度评估考生实力,系统分析薄弱点以供考生查漏补缺,有效提高成绩。除排行榜外,还可让考生追踪区域内竞争力,提前武装,踏上成长之路!

理由三 ,此次万人测,除了考试,我们还会在考后安排各个年级的试卷解析会,家长到时可以对照解析会及下图测评报告的分析,了解孩子学习的均衡度,让孩子在升学前消除跛腿,拒绝偏科。




第二届苏州新东方小学生综合能力万人测正式开启!

测评年级:全市三、四、五、六年级小学生

测评收益:每个考生将获得30多页详细多维度的测评分析报告,指导考生提升成绩

测评报名:报名费30元,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校区前台均可报名登陆苏州新东方学校官网,搜索【万人测】即可报名、考试。

报名截止日期:2016.10.14

测评时间:

测评年级

测评时间

四年级、五年级

2016102118:30-20:30

三年级、六年级

2016102218:30-20:30

 奖励:

各奖项将根据报名基数,等比例发放

总分奖

一等奖1000元现金

二等奖500元现金

三等奖200元现金

 

单科奖:

单科前二十名报本科目寒假班一门免费

单科二十一名至四十名 报本科目寒假班一门五折

单科四十一名至六十名 报本科目寒假班一门七折

测前强化每日一练920日开始哦~我们也将在11月安排测评解析会。

                                

注意:

关于第二届万人测报名方式——查分通道——解析会预约——测评报告,都会在新东方苏州学校微信公众号及学科QQ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请加入苏州新东方小学生海量资料分享QQ

三年级群号 570220606

四年级群号465394960

五年级群号180484749

六年级群号192264009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