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SAT >

突发!CollegeBoard取消6月SAT考试,自8月起每月一次考试

2020-04-18 13:14

来源:

作者:

0

6月全球的SAT考试取消,9月SAT考试加场。

如果秋季疫情没有得到控制,CB会推出类似托福在线考试这样的在家网考SAT服务。

在目前的8月29日,10月3日,11月7日(亚洲只有SAT2),12月5日的考试日基础上,增加9月场考试。

5月份开始注册考试、日期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公布。一旦学校开放,将提供足够的考位满足考生需求。

 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优先提前注册8月,9月和10月SAT考试:

1. 已经注册6月;

2. 2021届需要SAT成绩申请,且目前暂无SAT分数者。

0

0 

SAT下半年考试时间表

6月取消后,新增的9月考试时间可能会在9月中旬,具体时间官方也会尽快放出,加上下半年原定的考试时间,下半年一共有5场考试:

8月29日

9月(时间待定)

10月3日

11月7日(亚太地区目前只有SAT2)

12月5日


官方Q&A

Q:4月为什么就决定取消6月的考试?

A:根据公共卫生部门的指导建议,我们取消了6月份的考试。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说现在把学生聚在一起考试不安全。很多州都已经关闭了学校,直到本学年结束。

Q:报名6月考试的学生是否会收到报名费退款?

A:默认是学生还想考试。所以默认不会退款。到五月后,学生可以把他们六月的考试免费转考到秋季考试。想要取消考试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退费。一定要注意系统并不主动退费,必须拨打客服电话

(866-756-7346 (domestic) or 

+1-212-713-7789 (international))进行退费。

Q:为什么你们不在决定取消3月和5月考试的时候

     把6月份的考试一起取消了?

A:我们当时希望6月份的考试能够如期举行。是否取消考试基于公共健康状况,能否安全举办考试。在我们宣布3/5月考试取消之后,更多的州关闭了学校。

Q:9月份的新增考试何时公布日期?

A:未来几周我们会公布具体的细节。

Q:我什么时候可以报名秋季的几场考试?

A:系统会在五月份开放,我们到时候会通知大家,提供确切的考试日期。


SAT下半年考试规划

目前来看,考试都集中在下半年,所以暑假的考位和学习资源都会十分有限,目前苏州新东方SAT暑假课程已经开放报名,建议同学们尽早准备!

6月SAT取消,8月开始“月考”,

应当如何调整时间和备考计划?

SAT在家考具体形式&备考准备,

2021届美本申请目前需要的核心材料梳理

 4月18日晚19:30 云教室在线直播 

即刻扫码添加微信 

回复“美本讲座”就可参加哦

0

苏州新东方SAT暑假课程已开启!

0

扫描下图二维码 添加秦老师 

即可咨询详情!

0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