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优能中学 > 高考 >

15年苏州市零模英语学科准备重点

2015-01-21 09:35

来源:

作者:龚露

15零模即将在131拉开帷幕苏州新东方高中英语组通过20112014零模试卷的研究发现以下6是苏州市高三的小孩需要重点注意的。

1、听力考前务必练习4不同点做标注,考前有听力的感觉

听力高中英语组已经在公共邮箱里面放了5听力记得下载听!同时,对ABC三个选项的不同点进行标注。听力时重点关注这些不同点!

2、 单选题干,分析主谓宾能力增强模块91011单词务必熟记

14江苏高考试题单选题干短,语境中提供给学生的信息少导致很多题目考生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为了给各位充分的语境今年零模语境提示将增多就意味着题干增长。遇到这种情况,考生不用慌乱只需冷静下来分析长句主谓宾,定状补即可。

识记部分模块91011单词考察的几率非常大,比如去年的pump, stream 前年conventional ,conservative等等词汇都属于这三本书后面的!务必考前狂背!直至1秒钟反映出后面的中文翻译!

3、单选结合2014后半年实事考生提前熟悉14下半年时事 

次,零模的考察喜欢结合2014年后半年最新时事,比如2014江苏省高考结合了南京青奥会,去年零模结合孙杨获得游泳冠军中国恒大足球,土耳其铁路开通等。15年零模预计也不会逃脱最新时事范围,Iphone 6S 发布(The release of Iphone 6 Plus),奔跑吧兄弟(Running Men)法国恐怖袭击案(The terrorist attack in France), 公务员提薪(The raise of salary for the public servant), 等等,都是同学们准备的重点。  

4、广告类注重查找信息,同义替换,题目2务必全 最后一篇巨长无比,题目6,请务必保持淡定,划定位词,寻找同义替换!

1314两年出题都是这样的规律,第一篇信息查找类文章2道题目。最后一篇巨长,13江苏卷有969单词,6题目14江苏卷有1062单词,6题目。今年零模肯定是这样的规律第一篇信息查找类;第二篇,科普类或者社会现象类;第三篇,巨长巨长篇,6题目。看到最后一篇, 同学们,不要慌认认真真记好高考英语组春草老师张晓雯老师赵兵兵老师、露老师、周玺老师不断提醒三步走,三原则,三句读,点对” 简而言之,就是我们阅读的黄金解题步骤:定位词,再根据定位词和文题顺序一致找回原文,最后再寻找原文重现和同义替换的地方!” 

没有高中英语组课的孩子,阅读方法和技巧请务必关注高中英语组新书《高考英语阅读点线网全突破。在当当,亚马逊,天猫均有销售。  

5写作必须是读写

卷面务必注意,不要涂改,字母发笔圆润字和字,单词和单词之间全部隔点空格

30字部分,务必记得我们写作课上的3文章读法,以及4步走,然后套公式运用高考最喜欢考的3语法现象用在30字部分!

120字部分务必记得运用具体化,因果链,6角度观点高分单词、短语、句式里面的遣词三原则,造句三原则,不要说得乱多。学上一届考上浙大的粱,考试之前把高中英语组写作笔记过7。一定可以考好

6、零模请务必对待,因为它是3考试中最贴近高考的

以下表格是高中英语组熊春草老师和龚露老师一起做出来的,让大家看到零模、一模、二模3次考试,其中零模贴近高考的。以下图片中,橙色是零模,蓝色是高考。其它代表一模和二模,大家看看,橙色和黄色同时出现的次数是不是非常多?如果是,那就对了。请求大家零模拟考试不管考得怎样,务必一定以及肯定搞懂零模试卷上每一个单词和短语的含义。比如去年零模的instinct 真实高考中的instinct一模一样,更加恐怖的是, instinct 正式高考中与unconsciously 同义替换了






总之,零模不管考得怎样,务必分析自己错因,以及每个单词和短语都熟记于心,只有这样,正式高考才能胸有成竹!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