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TOEFL >

突发!全国5月托福和G类考试取消!!考生如何自救?

2020-04-20 22:09

来源:

作者:

NEEA网站今日最新通知,全国范围内5月托福和GRE、GMAT考试取消!

0

0

0

正如很多同学之前预感的,继5月24日四六级口语考试取消后,托福考试大概率无法恢复。且上周NEEA发布的通知写的是“上半年”退款说明,也似乎预示了这一结果……

和此前一样,根据ETS的通知,考生原先注册的5月考试将自动取消,考试费将全额返还至NEEA账户。

同时,ETS一直承诺增加6月和7月的考试日期,以确保考试恢复后考生都能够参加考试。目前托福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6-12月托福考试日期

月份

日期

6月

13日、14日、20日

7月

4日、5日、11日

8月

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

9月

6日、12日、19日、26日、27日

10月

10日、17日、24日、31日

11月

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9日

12月

5日、6日、12日、19日、20日

另外,和此前2月、3月、4月遭遇考试取消的同学一样,5月被取消考试的考生将获得免费的官方TPO授权码,免费进行TPO模考。

目前托福考试报名费为1985元。

至此,上半年的考试机会差不多都没了,统考大量取消,下半年标化水涨船高,到了拼高分的时刻了!

疫情之下的2020申请年,

你还可以做这些!

首先,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从集体层面上来说,大家的申请普遍都会受到影响,并不会存在绝对的谁更有优势谁更有劣势;

从申请层面来看, 美国大学的录取其实非常人性化。

在美国,若是发生飓风或是火灾,有些大学甚至会给受到影响的学生减免申请费、延后申请截止日期;

从成长角度而言,你经历什么,必将收获什么,来日回首现在的磨炼,都是宝贵的财富。

其次,整体申请计划往前移。

今年的申请存在着太多变动。

如果我们按照常规思维规划,先搞定考试,再准备文书,时间上肯定是来不及。

因此,建议大家提前进行文书的准备。

这样即使活动与标化不那么有竞争力,还有 机会通过极具竞争力的申请文书实现“乾坤逆转”。

各年级备考建议:

✍高三的同学们:

Offer在手的同学们,你们自然是最悠闲的了。

但是,AP还是要 认真准备的,AP考试的知识点有所调整,大家要更加有针对性的复习,考一个高分,还是可以抵学分省不少钱的。

✍高二的同学们:

考试的一再取消,对高二同学的影响是最大的,因为考试时间表本就非常紧凑。

3月、4月搞定托福的机会已经不存在了,5月又要准备AP考试(AP线上考试的消息,戳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