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TOEFL >

号外!大陆学生在家也能考托福?赶紧看过来!

2020-04-18 10:13

来源:

作者:

0

由于疫情的影响,2月—4月已经连续三个月的托福考试都全部取消,相信很多急着出分的小伙伴们已经按耐不住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托福可以在家实考了!

前不久官网放出test at home选项,但只针对大陆考区之外的托福考生。目前大陆地区还没有正式开放在家考试的功能,但是在新东方老师的亲身实践下,目前已确定国内考生可以在家报考的方式和操作!

0 1大陆学生在家考托福,报名和考试时的操作会不会特别麻烦?

0 0  

0 2目前消息只是说4月份考试取消,我可以等到5月份再参加线下的托福考试吗?

0

0 3我目前是高一学生,不是很着急,可以等到线下考试恢复之后再考吗?

0

0 4自己在家练习有一点松懈,马上就可以实考了,怎么快速恢复状态?

今天状态不好,明天心情不好,一个月的时间转眼过去,托福资料还没看几页,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善用模考。

ETS最新的正版TPO模考和实考的成绩是非常接近的。

     苏州新东方托福

0 0 苏州新东方是托福出题机构ETS一星级合作伙伴,拥有苏州市面唯一正版TPO使用权、唯一官方授权SpeechRater、RealSkill人工智能写作批改等众多独家专业教学工具。

模考的作用:

1. 检测之前的学习,指导之后的学习:通过模考分数是否有提升来了解之前的复习方法是否正确,并发现自己欠缺的部分;

2. 阶段性目标:两次模考之间可以间隔1周左右,并且每次模考给自己设立提两分的阶段性目标;

3. 激励学习,防止懈怠:有模考的压力在,可以让自己在一周的时间内更有目标感;

4. 适应实考状态:模考和实考的步骤非常类似,可以通过模考迅速适应考试状态。

0 5如何获取模考训练?

1. 托福模考班

班级包含4次全真模考机会,配备详细直播讲解,一线名师分析错题,回顾做题的技巧和思路,让学生在参加考试之前真正做到对考试知己知彼,适应考试的节奏,发挥出最佳水平。

2. 全明星一对一

如果希望老师指导的时间更长,也可选择全明星一对一课程,课时和内容都可以个性化定制。全明星师资授课,每天跟盯,针对薄弱项重点拔高。

4-5月的托福模考活动现已开启,

欢迎第一期未能参加的同学积极报名!

0

苏州新东方托福暑期班正在招生中,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咨询更多详情哦~

早报名享更多优惠!

0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