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 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出国留学 > GRE-GMAT >

200美元,当场不出分,只能考1次!GMAT在家考试今起注册!

2020-04-18 13:31

来源:

作者:

0

NOTICE !GMAT 在线考试确定!

昨天早上,GMAC发布线上考试的具体细节,并正式将线上考试定于4月20日起,现在可开始预约注册!

0

GMAT在线考试是一个在线和远程监考解决方案,旨在支持考生和学校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支持考生在即将到来的商学院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

01 

GMAT在线考试结构

GMAT在线考试包括数学、语文和综合推理部分(不含分析性写作部分)。每个部分将包含与当前GMAT当面考试相同数量的问题和时间。

数学 31题/62分钟

语文 36 题/65分钟

综合推理 12题/30分钟

*请注意GMAT online的考试顺序在此固定为数学、语文、综合推理

总考试时间约为3小时,其中2小时45分钟用于考试,另外15分钟用于检查在线监考系统。在考生开始综合推理部分之前,你可以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

02 

GMAT online 评分问题

为体现公平性,GMAT在线考试将和在考试中心举办的考试一样,拥有相同类型和数量的题目。同时计分模式也是相同的。

成绩报告上有每个部分的成绩以及考试的总分。还可以在分数报告中查看分数的百分比。GMAT 在线考试分数有效期为5年,但不计入你12个月以及终身GMAT考试次数的限制!

(但并不是说在家考就可以无限考了,GMAC在重考部分有提到GMAT在线考试只能参加一次!)

03 

送分问题

送分给学校的费用包含在你的GMAT在线考试报名费中,你有2次机会发送分数报告。

第一次,在考生的考试注册过程中,最多可以选择将分数发送到5个学校(可以在考试预约时间的24小时前修改)。

第二次选择学校的机会是在你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你的官方分数之后。

注意,目前GMAT 在线考试在考试结束后不能预览你的非正式分数。所以考试结束后送分的话就是盲送了。

如果考生不确定自己的考试表现,可以等待收到正式成绩报告后,再行选择送分院校。

正式成绩将在完成考试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考生注册记录上的电子邮件)发送。

04 

GMAT 在线考试的

预约时间、地区、支持的系统

为了增加灵活性,预约时间将24小时全天开放。考生可以在考试开始前的24小时安排预约。

线上考试可预约的日期为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6月15日。但GMAC也称未来或会增加预约日期。

GMAT online 除了中国大陆、古巴、伊朗、朝鲜、苏丹和斯洛文尼亚的其他大多数地方都可以进行在线考试。

请注意,目前对GMAT在线考试的监考支持仅提供英语版本。

与TOEFL不同!GMAT 在线考试可以在Windows和Mac个人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上进行。详细的系统要求见:

https://www.mba.com/exams/gmat-online/prepare-for-your-exam/system-requirements

05

重新安排或取消考试

考生可以登录mba.com帐户在预定考试时间前24小时重新安排或取消考试预约。费用如下:

25美元-更改费

100美元-取消费

预约时间24小时内不能更改预约

06 

重考

在这段时间,GMAT 在线考试只能参加一次。目前,分数取消和重考将不可用,除非出现了技术问题。

GMAT在线考试将不计入您的年度或终身考试次数限制。

07

此次在家考试

与在测试中心考试的区别

0

08

监考系统

本次GMAT在线考试使用的是GMAT考试测评服务商Pearson VUE的OnVUE方案。

在家考使用OnVUE的过程可见下方官方视频:

09 

大陆注册GMAT Online初体验

01

使用mba.com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后,进入My Account页面,注册GMAT Online出现在页面上明显位置;

02

选择Register Now;和一般GMAT考试不同的是,注册Online考试会跳转至Pearson VUE的新页面;页面提示国家/地区不可用

03

修改账号信息,修改Country/Region为允许在家考的国家/地区,可进行后续报名流程。

10

大陆未来正式在家考的可能性

GMAT产品的高级总监兼负责人Vineet Chhabra表示,GMAC正在与中国教育部留学考试中心合作,以尽快提供在线版本。

“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合作,看看如何将GMAT在线考试带入中国市场。”

在疫情大背景下,众多美国研究生项目有不同程度的推迟,目前还有哪些美国研究生院校仍然接受申请?

新东方美研项目为大家整理了 截至4月所有的美研晚申项目集合!

0

单单是金融研究生院校,就有17所TOP50的院校目前仍有开放申请 (其中不乏哥大MA Mathatics in Finance,芝大MS Financial Mathematics等排名前三的学院)。

福利整理

更多美研咨询与暑期课程咨询

即刻添加新东方秦老师获取:

0

更多春季好课

正在陆续上线中

详询:400-8282-682

苏州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苏州学校 (微信号:suzhouxdf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